順流你的天賦,支持者篇

 



支持者擁有的是火焰能量,五行中屬火,對於四季來說是溫暖的夏天,擁有的是外傾個性,而且是一個可靠的人脈建立者。


當發現自己是支持者時,有些人會有兩個想法:1.我終於不用再去想細節嚕。 2.我要出去好好認識人脈。  

 

但有些人可能會說,我不喜歡去支持其他人啊,我想要做領導跟掌權。 所以這邊說的支持者,並不是說你一定要去支持其他人,而是說你本身就是支持力量,你擁有讓所有事情正常運作的一種支持力。你很輕鬆就可以讓別人感受到他自己是特別的,覺得他是團隊中的一份子,你很容易就可以發現不同人都有其特殊的價值之處,所以可以知道何時該找誰去幫忙。


我接下來要跟你分享的,是關於支持者天賦的重點



1.支持者頻率是火焰,火焰需要木頭才能燃燒,木材愈多、火勢愈大。

2.支持者的人脈清單永遠寫不完,在外總是能遇到認識的人。

3.你需要找某個領域的專家,一定會想到去問支持者。

4.支持者會主動開啟話庘子,大部份的談話內容是關於你或他現在共事的團隊有多好。
他們比其他任何類型的人,都能建立朋友與團隊的忠誠度。

5.支持者很容易成為公司、家庭、球隊的領導者。

6.支持者最擅長激勵團隊,給予團隊成員成功的自信。

7.支持者不一定要知道怎麼作一件事,或究竟要作什麼?他們只要知道誰能夠作就好了。

8.支持者很擅長建立忠誠度高的團隊,若能找到信任和支持的財富創造者,幫助他們實現願景,自己也能有最好的表現。

9.支持者是最外向外傾,跟人群待在一起最覺得自在,面對報表和數字最覺得頭痛,請讓他們的工作圍繞著人,而不是一個人坐在公司角落發霉。

10.支持者很適合在公司的體系下運作,因為火焰會限定在框框中燃燒。

11.支持者要將創新開發、會計事務留給其他人,這樣他們的表現會最好,也才能專注在領導團隊上面。

12.支持者只要知道自己如何幫助他人進入順流狀態與替他人創造價值,就能夠同時發現自己最大價值所在。

13.支持者要儘可能投資時間找到成功的財富創造者,認清自己如何為他們作出最大貢獻,進而培養相關能力。

14.透過僱用有能力又忠誠的團隊,支持者就可以把時間、知識、資源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