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分享_ 贏得一生尊榮與自在-台中場(下)

 



課程筆記

因無法完全據透,重點精華跟大家分享

靜下來問自己:

(1)我是否擁有能不想做什麼,就不做什麼這樣選擇的能力?

(2)如果沒有我要如何做才能有這樣選擇的權利?

 

寫下人生讓你快樂的十件事:

1.幼稚園戶外教學還有園遊會很好玩

2.小時候早上起床爸爸買了一組新玩具

3.國小說故事比賽拿到前三名

4.真的幫助到別人,並獲得對方的感謝

5.舒服的睡上一覺

6.一整天放空,想做甚麼就做什麼

7.看一本書,學習到實用的知識

8.跟家人朋友一起聊聊天出去走走

9.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10.俐落的完成工作,無憂無慮得下班

 

讀者們,自己也寫寫看,覺察自我~

會發現其實很多都是一種感覺feeling物質金錢較無關聯性

 

啟動步驟

課程的重頭戲就是啟動尊崇自在的步驟

過程中會實際操練我們,如何做規劃退休計畫,針對個別性狀況

寫出自己的財富自由數字及行動清單


重新檢視自己至今一生的狀態,其中2個步驟來跟大家分享!


1、了解你需要多少錢

退休後一個月想花多少錢? (計算方式請看此影片)

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  當然不同生活水準會有不同的答案(由自己定義)


重新定義退休這件事

老師說,其實每個人10~20年內就能夠退休,但退休並不代表不做任何事情

而是從剎那開始,自己有選擇自由的權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從日常生活的開源節流開始做起,什麼對我們影響最大"食衣住行育樂"

並利用正職或是創造另一份收入來增加財富

 

退休金4%法則:

出自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教授(威廉班根)提供的計算公式

分析長達75年的股市及退休案例,整合出的結論

只要退休後每年花費的金額,不超過你儲存退休金的4%

然後這些錢繼續滾存(複利),每年依照通膨率,足夠你花一輩子


2、有品質的學習&對的環境

找到對的正向環境,在裡面認真學習操練自我並且深耕地方

學透所有的知識實際運用,跟一群志同道合

願意改變讓自己更好的人彼此提攜、一同成長!

例如:

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提升財務智商(FQ)、一對一客製化諮詢、結交優質人脈

能量學一組課程:

提升情商(做人處事)、逆商(遇到逆境時的智慧)、財富、事業、感情運


我們一生經常為了追求物質生活,而疲於奔波,但往往到最後我們會發現

人的價值並不在於物質,而是來自於我個人的價值


最續還有幾位學長姐的無私分享
我了解到想再多還不如直接去做,當別人還在猶豫不願意改變時
他們選擇勇敢跨出,實踐行動,見證了他們
在財富及心靈上的提升並達到豐盛富足的過程,
這樣寶貴的經歷一切由行動而開啟!

還沒上過課的Rich同學們,趕緊去報名~
讓我們一起重新定義自己與財富間的關係,把握當下做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事吧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知道如何發揮所長,讓自己的事業及金錢運,節節高升?

邀請您一起了解天賦,了解最適合自己的人生使用說明書吧 !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遠」加入一個對的環境,彼此鼓勵,彼此一起學習成長提升自我,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朝著順流、快樂、富足的人生邁進吧 !


【想了解什麼是天賦rich,請點我


【想快速增加自己的財商知識,請點我



超強理財攻心術,小資財富大翻身!此處報名

可享早鳥優惠價$8800

輸入折扣碼【JW1pC

現折$300,還能分三期零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