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還沒成功?

 小編今天要和大家聊聊為什麼我還沒成功?

想想為什麼身邊的主管,明明沒有比我聰明,沒有比我有能力,為什麼他的成就比我高?


明明我們都一樣讀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畢業,我們到底差在哪裡?

我們常聽到成功的人都有成功的習慣,像是早起啊、會規律的運動啊、會閱讀書籍等等


影響我們沒有成功,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你的慣性太大

其實沒有成功,往往就是那一點點的差距,成功的的人每天下班多花一點心力去學習提升自己,久而久之慢慢累積造就了成功

我們一般人的行為模式通常來自於自己的原生家庭與成長環境,如果你身邊沒有一些成功人士的朋友或是正在努力成為成功人士的朋友

或是你的父母本身不是成功人士,通常我們很難變的成功,除非你願意逼自己改變,跳脫舒適圈


當然習慣是沒這麼容易養成的,這些習慣來自我們的行為的累積,行為又來自想法

有時候你以為你可以輕易的突破自己的習慣,其實你連你有這個習慣都沒察覺

就下意識地做出選擇,這些選擇造就了現在的你

我們不能期望用同樣的自己,造就不一樣的成功的自己


說到這裡,是不是說我有這些慣性 我就一輩子都不會成功了?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要像這方面做得很出色的人學習

試想如果你今天感情出了問題,或許是和另一半相處的不愉快

你去找了你最好的朋友諮詢意見,而這位朋友自己也是常常和另一半吵架,感情路不太順利

你覺得他會給你很好的意見嗎? 你照著他的想法去做,或許會加快你們分手的速度


同理可知,我們遇到問題,回家和另一半討論,回家問爸媽意見

如果他們都不是在這方面成功的人,聽他們的意見當然不會有所幫助



並且將你的環境,換到大家都在正向成長的地方

今天如果你在減肥,控制飲食

這時旁邊的人吃著雞排和你說

減什麼肥啊,你已經很瘦了啊

你看我都沒在減了,不能吃想吃的東西多痛苦啊

如果是小編大概堅持不了一個禮拜吧


不管目前你身邊有怎麼樣的朋友,如果你有想成功的目標

那一定要找到一個環境, 常常泡在裡面,耳濡目染

當你不想努力時,身邊的人都在努力,你也會被推著往前走


沒有人生下來就是成功人,條件沒有,就自己去創造

祝福大家都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成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