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流致富,找到自己喜歡和擅長的事情!

 這一項測驗是來自英國,順流致富的測試,主要目標在於讓我們清楚知道自己最有價值的特點,去思考如何創造最大價值?使自己更了解自己的天賦能力,讓能力與能量契合加分。

測驗結果會分成

八種人格特質:創作者、明星、支持者、媒合者、商人、積蓄者、地主和技師。

四種能量指數:發電、火焰、節奏、鋼鐵。

一開始以為自己是外向開朗的人,但做出來的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但震驚之餘,也覺得測驗有把我另一面給顯現出來,可能我並不是如外表表現的那麼喜歡和人接觸,是因為社會的法則,必須讓我自己外向活潑,畢竟誰不喜歡活潑愛笑的人呢?

測驗除了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賦優勢,也可以反映出自己的短處,我喜歡一體兩面的事情,因為這樣可以幫助我看事情更加清楚明瞭,訂定出堅定明確的目標!而且利用自己的優勢,還可以事倍功半,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推薦可以先去聽天賦說明會,讓Jamie老師和你們詳細的解釋什麼是天賦,天賦帶來了哪些生活上的改變,學苑可以認識到很多和你同頻率的朋友,例如護理師、工程師、業務員、獸醫、配音員,甚至是自己創業成功的老闆,讓原本一塵不變的生活,瞬間多了不同色彩!每天都很期待去上課認識更多的朋友,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

人的一生都在找路,但在找到路之前,你必須先了自己!不然只是在消耗時間,讓我們把找路的時間縮短,透過天賦好好認識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