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企業主講座-英文補教業精品的建立

相信大家從小到大的求學歷程,多少一定都有補習的經驗吧!其中我相信又以「學習英文」最為多數。然而現今補習班琳瑯滿目,在這競爭激烈的紅海市場中,教育業的經營者又該如何才能脫穎而出呢?


「白老師語文資優訓練中心」在教育界屹立不搖已30餘年
從傳統補教的型態至今網路的發達,在這過程中難免會遇到許許多多不同的挑戰
然而時至今日,白老師語資中心有一番地位
甚至能
持續擴張服務範圍,打造出線上線下結合的英語補習精緻品牌
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


這次輕易豐盛學苑非常榮幸邀請到「白老師語文資優訓練中心」幕後的經營者
明星特質的徐主任
來和我們分享
・究竟是如何能在業界
經營長達30年之久仍屹立不搖
・面對時代的變遷與考驗到底是
如何調整與突破,成為英語補習的精品
・在眾多競爭者如雨後春筍般的投入市場,徐主任又是
如何做出教育的差異化 
・一個
成功經營者的邏輯思維和運營模式又是什麼呢?

與成功者有約機會難得要報要快!!


品牌核心理念介紹:
教育的核心價值;不僅僅是傳授給孩子知識,提升個人修為、增強生命感受力,能更認知自己,同時,在面對各種的挫折和人生功課時,依然能夠不斷跨越並提升自己的核心目標。
白老師團隊30年的堅持,專注於下一代孩子英習,一方面要滿文學足制度需求(考試 分數),另外一方面我們更注重的是全方位動態能力,讓孩子從臺灣走向世界舞台。品格與永續學習的慣性更是我們用心深耕的座標,我們深信以終爲始,朝明確目標一步一腳印,只問耕耘不問收穫態度,才是學習最佳的路徑。

活動場次

11/23 (一) 19:30~21:30 / 地點:維特空間1號教室
報名連結https://bit.ly/3lCVlSW

活動費用

◆ Rich俱樂部成員限定
凡是捐一張發票及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 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轉貼喔! ※可使用金卡


活動場地
WeTalk維特空間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4樓 (近台北車站2號出口)
輕易豐盛學苑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備註及其他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以及拍照。 ※需自備筆。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行政事務請先與小豐盛聯絡 Line:https://line.me/R/ti/p/%40rrc0391d Line ID:domoko0123 (活動長Ray) E-mail:easyrich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