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賦系統成為你成功路上的衛星導航(下)


繼上篇→讓天賦系統成為你成功路上的衛星導航(上)

為什麼有人每年設立目標都會達成,而有人設立目標達成率幾乎等於零?

其實設立目標就像火車一樣,如果方向錯誤,那始終無法到達目的地,反而越走越遠,人生也是這樣,必須先找到方向才能走到目的地,否則所有的努力就像開往反方向的列車越走越遠。

那怎樣才能清楚明確的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呢?想找到人生方向就必須了解自己天生所擁有的天賦特質,利用天賦原動力這套系統是來自羅傑.漢彌頓(Roger Hamilton)的發明,天賦測驗中一共有八種不一樣的人格特質,分別有創作者、明星、支持者、媒合者、商人、積蓄者、地主、技師。


每種特質都有代表性的人物,創作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賈伯斯,明星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歐普拉,支持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傑克.威爾許,媒合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唐納.川普(美國地產大亨),商人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喬治.索羅斯,積蓄者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華倫.巴菲特,地主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拉克希米.米塔爾,技師特質的代表型人物是馬克.祖克柏(臉書創辦人)。

每位都是各個天賦領域中非常有名而且成功的佼佼者,啟動天賦的報告書中更有多達頁,徹底了解你所擁有的天賦,不論是運用在職場,或家庭都能有很大的幫助。

了解自己的天賦能讓自己的目標方向都更明確,走在人生對的道路上,讓天賦系統成為你,成功路上的衛星導航吧!

想了解自己是哪種天賦特質嗎?快來啟動天賦三步驟,開啟你的天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