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財富光譜?搞懂自己的財富位置與天賦,你也可以順流致富!

現在的人生是你想要的嗎?

明明很努力賺錢,但錢總是留不住、住不久?

想要提高收入,卻找不到方式或途徑?

如果現在的你對於以上的問題都不知道答案

甚至覺得賺錢、存錢很辛苦,每天都追著錢跑!

那就表示你在這條名叫「財富」的道路上已經走錯方向甚至迷路了!

 

康妮幾個月前一聽到潔米老師有增開一門名叫「財富光譜」的課程

二話不說馬上報了名!

為什麼財富光譜這麼令人吸引?

原因在於了解自己的「財富光譜」

可以清楚地明白知道自己財富位置在哪裡?

而如果想要往上提升更可以明確地知道該怎麼走,而非茫茫然然地使用錯的方式

導致事倍功半,甚至毫無所獲…….

 

首先,康妮簡單為大家簡單說明何謂「財富光譜」?


財富光譜分成九個層級

依序為「紅外線」「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靛色」「紫色」「紫外線」等九個層級。

每個層級都代表著我們現階段財富的不同狀態。

而每個人的財富狀態與位置其實是會變動的,

接下來說明每個層級的人常見到的狀態與理財思維。

1. 紅外線:受難者。

本身的財富是支出大於收入的,而且常會有債務問題,是名副其實的背債務追著跑的人。

會待在紅外線層級的人往往都會有金錢上的紀律問題,因為本身不想放棄自由自在的人生,所以常搞不清楚自己的金錢流向,也不懂的記帳,只懂得享受當下,把錢花在自己認為值得但其實很浪費的事物上。


2. 紅色:倖存者。

紅色層級的人跟紅外線的人其實思維很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收入剛好跟支出、負債等等打平名副其實的月光族

紅色層級的人沒有多餘的資產可以增加收入或投資規畫,也往往安於現狀,不想改變,而最大的問題是不願意配合別人。

3. 橙色:勞動者。

橙色層級的人收入多支出一點點,也就是所謂的小康族群,但狀態上還是追著錢跑,只能靠自己努力付出才能有收入。

橙色人往往欠缺獨立思考的能力,常需要聽從別人指令做事,不懂如何讓自己的財富倍增。 


4. 黃色:參與者。

黃色人雖然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增加資產與投資配置,但在賺錢上還是需要靠自己動手做,收入會有上限。

黃色人如果要想辦法讓自己在賺錢這方面輕鬆一點就需要建立團隊,與人合作並依賴他人,才有辦法提升層級。 


5. 綠色:表演者。

綠色人已經有自己的團隊在運行,也就是有自己的企業,且有一定層度的資產,能夠靠系統方式來賺取財富,但綠色人如果要獲得更多財富的話必須得為社會付出,透過無私奉獻,來增加財富能量。 


6. 藍色:指揮家。

藍色層級的人已經無須再為金錢而煩惱,如果想要讓自己達到真正的財富自由,便要努力創造出多種不同類別的收入,建立不同的系統,使金錢源源不絕地流向自己。

7. 靛色:受託者。

是億萬富翁的遊樂場,個人信用是最重要的資產。

8. 紫色:作曲家。

世界上的財富遊戲是以靠這些人訂定而來的。

9. 紫外線:傳奇。

能夠身為這個層級的人能夠延續數個世代,成為世界上不朽的遺產。


以上便是「財富光譜」的九個層級。

大家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呢?

學會了解自己的財富層級,可以進一步知道自己的問題與窒礙點在哪裡。

再搭配每個人自己的天賦特質,更能學會如何財富升級。

每個不同特質的人,所需要學會的功課不盡相同

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天賦特質,

趕緊點下圖報名 




讓我們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