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思考致富》,財富並非望塵莫及!

  人生的夢想清單中,財富是你的第幾個項目呢?又或者很多人將

財富當作能夠實現夢想的基礎,然而真的實際實踐的人有多少呢?


思考致富》這本書透過13條經典的法則一步步帶領你的腦袋前往

致富的道路上,讓黛小姐帶你一起領路這些白金法則吧!

 





1熱烈的渴望

 

別讓「不可能」出現在人生字典裡,當你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心中那一股熱烈的渴望會成為你堅定的意念,如果你將人生的目標定在高處,追求財富與幸福,你付出的努力就不會多於接受貧窮及悲慘人生。


2建立信心&

3自我暗示

 

「信心」是無形的,但卻是餵養心靈的重要糧食,很多時候信心讓你

自我暗示,如果你能將這種狀態不停地傳達到潛意識,換句話說就是

不停自我暗示,有一天大腦就會信以為真,就像是真理。你也可以經

由寫下來或者每天念自己設下的咒語,讓自己成為自己「認為」的那

種人。


4善用專業知識

大家都知道知識就是力量,但是作者提醒大家,如果知識無法組織成明確可行動計畫的,只是死知識,懂的活用知識的人才能輕鬆達到致富目標。


5激發想像力

想像力不是天馬行空,這裡提到的是發想點子,但是點子需要實際上

可以運用的,才能轉換成商機。


6條理分明做計畫

「你的成就有多少,取決於你的計畫有多周全」,提供有用的服務並且建立一套系統,那麼才有機會賺取等值的財富。


7下定決心

懂的「虛懷若谷、沉默是金」,當你下定決心去做,先做出成績,在宣告全世界吧!

 


8保持毅力

意志力並不是天生的,也可以透過書中的「毅力檢視清單」察覺自己的弱點,在堅持的過程中,也不要讓他人的批判讓你的夢想胎死腹中啊!


9活用智囊團的力量

環境很重要,如果你身邊有志同道合的「智囊團」,正面積極的態度會相濡以沫,為了同一個目標前進,思考一下你是否處於這樣的情境中吧,如果沒有可以那就替自己創造一個。


10理解性欲轉換的奧秘

書中提到平常鮮少留意的觀點是:愛、浪漫與性,就像金三角,例如:夫妻圓滿、家庭和諧,這些能量將轉換成創造的力量。


11開發潛意識

潛意識會串聯許多智慧的思想,而你該如何影響潛意識呢?必須透過正面情緒來主導潛意識,這一門學問是需要經常練習的,學習斷絕負面情緒,讓它們無縫可乘。


12瞭解大腦的力量

大腦這個廣播站,有著強大的無形力量,因此潛意識、創造力和是我暗示仍是堅守的三大原則。


13相信第六感

第六感是一種「創造式想像力」,會傳遞想法、計畫和閃現在心中的念頭,有利於你將渴望轉化成相對應的物質或財富。

 



這本書提供了很多腦袋瓜的想法,有些時候你讀到的,或許覺得有

些步驟很不具體,其實黛小姐覺得書中呈現的方式是很正中要害,告

訴你要怎麼增強自我認知,很多時候我們的行為都是被大腦無意識地

掌控著,需要透過學習及練習才能讓大腦建立「好習慣」。

 

 



喜歡戴小姐的分享嗎?記得按讚,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想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