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講座 我與家人的財務界線-十方老師



市面上充斥各式理財資訊,教民眾如何開源節流、投資存錢
但卻很常發生以下狀況,就算再會賺錢也沒用
那就是
不懂得如何拿捏與親人的「金錢界線」 你是否曾聽過或遇過以下這些狀況,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   .媽媽要你多拿點錢回家,貼補家用   .爸爸賭博成性,欠了許多債   .伴侶的家庭周轉不靈,急需一筆錢   .兄弟姊妹工作不穩定,或要做生意,常需要金援   .住家裡卻沒工作的小姑、遊手好閒的孩子……
市面上,總有許多理財書,教我們──
投資股票,存股賺股息、學會看線圖賺價差;
精進工作技能,提升在職場上的價值;
剪掉信用卡,存錢節省過日子……

 但都沒提到,如何管好旁邊的人?
學會管別人或學會跟別人溝通,才更有可能守得住錢。 這次輕易豐盛學苑很榮幸邀請到-理財暢銷作家十方老師 與你分享「如何設立與家人適當的財務界線,不再讓親情成為你的財務枷鎖!」

為了維護課程品質,名額有限要報要快唷! 講師介紹 十方老師
理財| 遠見雜誌- 前進的動力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博士,成功大學文學碩士。曾經擔任國文老師,後隨先生工作移居上海多年。其意外踏上理財之路,並成功致富的故事,不但獲得《今周刊》封面人物報導,亦在網路瘋傳,吸引廣大網友關注,並獲三立新聞台、東森新聞台、非凡電視台專訪。 她以「十方」為筆名,發表過多本著作。主要以小說文體,傳授個人所學所感,包含《曼尼先生:青少年理財哲學小說》、《老宅的秘密》、《偷安徒生的內褲》、《我用菜市場理財法,從月光族變富媽媽》、《富媽媽存致富股,獲利100%》、《與家人的財務界線》。 其中,《曼尼先生:青少年理財哲學小說》被教育部評選為全國優良推薦圖書;《我用菜市場理財法,從月光族變富媽媽》獲選為台灣百大暢銷電子書,《富媽媽存致富股,獲利100%》獲選為博客來百大暢銷書(2019,商業類);其餘著作已為桃園市平南國中、新北市安康高中、上海市青浦區學生列為經典必讀書目,目前專職演講。
活動場次
報名連結https://bit.ly/2B4mpst
7月場次07/30 (四) 19:00-21:00 / 地點:輕易豐盛學苑

活動費用
◆ Rich俱樂部成員限定 
凡是捐一張發票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
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轉貼喔!
※本場次可使用金卡

活動場地

輕易豐盛學苑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備註及其他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
※需自備筆。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行政事務請先與小豐盛聯絡
Line:https://line.me/R/ti/p/%40rrc0391d
Line ID:domoko0123 (活動長Ray)
E-mail:easyrichservice@gmail.com
※因周圍不易停車,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
(如需求需開車前來,以下為學苑周圍的停車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