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芭樂老師:掌握最真實的個股基本分析,執行最適當的波段價值投資

「股票市場只有10%賺錢的,90%都是賠錢的」 你知道原因是什麼嗎? 答案是:
「投資策略錯誤」 台股投資大多數人都選擇快進快出的投資策略 甚至許多人會加開槓桿想要一夕致富 但往往會落入小賺大賠的失敗輪迴 股神巴菲特曾說過:
「沒有抱股10年以上的心理準備,連10分鐘都不要持有!」 真正的投資成功策略有兩點 1.選的對 2.抱得住 輕易豐盛學苑很榮幸邀請到地主特質建芭樂老師來與你分享 「如何掌握真實的個股基本分析,執行適當的波段價值投資」 賤芭樂老師上課的內容幽默風趣、條理分明、深入淺出
更重要的是能夠實戰應用真的幫你在台股市場上成為那少數的10%大贏家 許多上過課的學員都覺得實在是太超值了!!
請務必空出時間參與直播,與老師互動可以學到更多投資精隨唷!!

講師介紹
賤芭樂老師

活動場次


05/22 (五)19:00-21:30 / 線上分享會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