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教你如何從債務的深淵泥沼裡爬出!~如何從每月負現金流脫離的三個移動途徑!

《順流致富GPS》本書將~每個月在債務裡越陷越深~的人生層級
稱為「紅外線層級」的受難者!
他的衡量標準是→個人月現金流是負的。
導致的情緒狀態→壓力、焦慮、掙扎、抱怨。
到達此層級的原因→掉以輕心、不夠明智、沒有掌控好財富流。
當年本書作者也曾經在這個層級中掙扎、不願面對,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作者是如何運用天賦,將自身的財富狀況轉正並且到達身價億萬!

為什麼會停留在「紅外線」上不去的五個藉口!
1.我沒辦法減少開銷!
2.我沒辦法賺更多錢!
3.我很快就會脫離現狀了!
4.我必須追隨我的熱情!

5.我做的投資比我更需要資金!

為什麼「紅外線」會扼殺一個人?
處於這個層級時,每天面對各種壓力、驚慌、不確定性,一直處於緊急狀態,
每當落到這個層級時,總會覺得精疲力竭、經常抱怨、對於雞毛蒜皮小事
也會有很多意見批評,而且更希望他人能認同自己的觀點
我們在自身的成就中,找不到自我價值,因此就用各種批評、意見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因為得這麼做才能感覺到自己是有價值的。
這就是為何「紅外線」層級唯一的目標,就只有:
用盡各種手段讓自己由負轉正!

好消息是,只要願意改變、剪除所有干擾,透過三個能「處理好你的金錢、時間和關係」
的步驟,三個月內就可以脫離「紅外線」層級了!

脫離「紅外線」層級的三個步驟
1.追蹤度量財務數字:有多少錢流進來,有多少錢流出去?你的現金流是多少?
                                             第一步驟當然就是:追蹤現金流向
                                             進而延伸到追蹤時間和注意力的流向。
                                             這個步驟代表著放下之前的一切!

2.遵從正確的行為準則:想要改變習慣,就得先改變日常依循的準則。關鍵就是:
                                                 承諾提高可靠度與持續性;
                                                 另外,由想要靠自己解決目前的困境,
                                                 調整成願意與其他已經在市場中順流而行的人連結。
                                                 不要急著想開創事業,時機尚未成熟,
                                                 這不是開鑿財源,是自掘墳墓!

3.進該盡的義務:現在不是你放棄紀律追尋熱情的時候,也不是你去拯救世界的時機。
                                   要能自救才能救人,
                                   當你順流而行、已能買回自己的時間後,就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幫助別人!




天賦是與生俱來的,每一個人都具有不同的天賦,
我們可以掌握自己的天賦後運用在工作、與人相處等方面,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點下方連結了解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