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屬於你的人生說明書

從小我們的爸媽總是拚了命的工作為的只是要提供許多資源與金錢讓我們培養興趣與才藝,而我們也一直都知道教育的重要,長大了、出社會了,我們開始工作,卻發現原來出了社會,學校所教的東西好像沒有太多的幫助而且還必須重新學習了,有時….也曾懷疑自己的工作價值,是否有走在對的路上。



有位名人曾說過:人一生都在找路
也有位名人說過:如果你很辛苦,代表你可能走錯方向,選錯事情來做

因為一套專屬測驗,讓我找到人生價值與意義~

因緣際會下來到了學院了解關於啟動天賦三步驟

也因為老師的幽默與睿智深深吸引我、更讓我毫不猶豫地加入學院

人如果一輩子都在做不喜歡自己的事,那該有多不快樂!
你的工作讓你感到幸福嗎?
你的工作現在適合你嗎?
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找自己?
我該因為收入讓我工作做得如此不開心嗎?
因為這些話引起了我對天賦的興趣~
市面上成功哲學百百種,為什麼有些對我好像沒效有些好像有點道理的感覺?
我該參考誰的?我該聽誰的?
人終其一生都在找路,在學校課本裡卻從來沒告訴我們如何了解自己
如何學習投資理財,而我們的金錢觀念卻扎扎實實的複製了父母所給我們的觀念,有因此限制我們對金錢的追求與渴望,但是並不代表父母給予我們的觀念不正確。
所有東西都有使用說明書,但我們卻沒有,其實每個人都是天才,但你用爬樹能力來衡量一條魚那他終其一生都認為自己很愚蠢,你了解你人生方向了嗎?
真心與您分享一同來瞭解天賦、找到成功的捷徑~

啟動天賦三步驟將帶你找回你原本就擁有的自己人生的說明書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