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主動收入-走路賺錢篇




前一篇和大家分享了參加市調也能拿到破千的零用錢收入方法廣受好評
不過有的朋友比較害羞不善於和人面對面聊天的,今天要介紹的趣味賺錢法就很適合你 : )


這次一樣,不用專業技能的素人也可以參與。走路或是跑步可以換優惠券的手機APP大家可能聽過或用過,但是這款Sweatcoin是走路或跑步都會計算步數來換取虛擬幣的APP

以『用汗水呼喚錢幣』( Coin for Sweat ) 為號召,由英國新創公司 SweatCo 推出的 Sweatcoin,結合 sweat coin 兩個字清楚表達用運動來揮灑汗水換取金錢或禮物,在歐美相當受歡迎。

Sweatcoin 採用區塊鏈技術,不過不同於 Bitcoin 比特幣需要投入金錢,只要用走路就能得到汗幣,在美國討論區 reddit 甚至有專門交易汗幣的討論串,可以在上面透過美元、英鎊、比特幣交易,價格雖略有浮動,不過均價維持在每汗幣 5 6 美分左右。如果是對於虛擬貨幣、比特幣等有所研究或興趣的人,非常推薦 Sweatcoin

怎麼玩.

Sweatcoin 根據手機 GPS 定位追蹤用戶位置,計算步數,無論是走路或跑步,每一千步可以換得 0.95 汗幣,約為 1.5 台幣。

得到的汗幣可以在 App 裡換取合作商家的商品或服務,比如 20,000 汗幣可以換取 iPhone X 17,599 汗幣換一趟極光之旅。如果累積到了 20,000 汗幣更可以用來換取 1000 元美金,直接存入銀行帳戶。我就是以1000元美金為目標才拚命走路的XD




步驟1.












點選這裡下載

步驟2.

步驟3.
運動賺虛擬幣





實測經驗:

自從下載Sweatcoin到現在已經用了8個月,前期我非常認真在累積步數,而且每天收看廣告賺汗幣,大概是因為幾天達標後,就會養成習慣,不想中斷。如同其他使用者分享的,這個1000美金的獎要拿到是非常困難的,簡單換算要每天2萬步持續3年才有可能累積到,雖然我以此為目標邁進,中途也是有改變主意換了別的獎品 XD

Sweatcoin裡的兌換獎勵不定時會更換,有一次我看到一個很酷的商品,因為要花500汗幣,我還在考慮的時候,隔天就下架了好在接近聖誕節有再次出現

這商品是一個環保種樹的公益團體,我平常喜歡響應環保之外一直都想要種個盆栽卻沒時間。而這個叫做Treedom的團體可以幫你種樹,只要依據樹種來付費,就會有人替你從小幼苗開始種到成為一棵大樹,而且還會告訴你這棵樹種在哪個國家,提供所在位置的經緯度給你,還會定期幫你的樹上傳相片,你就像花錢請人替你照看樹木,還可以在網路上監看它的生長。最棒的是花錢購買的的樹可以當作禮物買來送人,現在你知道他為什麼在聖誕節推出活動了() ,比起買人造聖誕樹,這有意義多了。



優點:

1. Sweatcoin 會將 GPS 紀錄與其他相關數據進行比對,只要不符合就不會轉換成汗幣。步數統計很嚴格,無法偷懶

2.商品會不定時更換,大小獎項都有,免費音樂訂閱1個月,運動指導課程都蠻容易達到,又實用的不只有消費折扣優惠的獎項,sweatcoin也有免費的商品,像是有聲的線上脫口秀就很有趣,因為是國外的app,有機會體驗到新事物。此外,汗幣也可以捐贈給平台上的公益團體喔

3.無論Androiios系統都可以下載來玩。

4.看廣告以及邀請朋友加入也能賺汗幣。

5.汗幣可以轉給其他用戶,也因為這樣,這個虛擬貨幣在網路上是有在交易買賣的





缺點:

1.偶爾會出現異常,例如我遇過2次步數統計變成負幾萬步,就必須重新安奘軟體,再次登入

2.最大獎真的不是專業跑者的話像夢想一樣要有強大渴望和堅持才能跑到終點。而且也不知道3年後這個軟體還活著嗎?還兌換得到嗎?

3.依據等級不同,每天的汗幣會有上限,不過我自己很常走路也喜歡走,所以汗幣很夠用,看廣告的汗幣收入也很夠拿來升級

4.介面是英文,不過也不難啦,常用功能就那幾個而已

5.很耗電。為了讓步數轉換準確,我都會把省電模式關掉,讓步數不被浪費,結果就是要達標15汗幣的時候也幾乎手機快要沒電了




結論:

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像我一樣喜歡走路或是有在跑步的人,甚至你通勤都會走上一小段路的話,這個微不足道的小小賺外快方式也可以讓你走得更開心,而且會獲得成就感喔

我覺得和先前流行的寶可夢抓寶活動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你不需要一直看手機,還能邊聽音樂或廣播,所以家裡長輩如果想戒掉玩得走火入魔緊盯螢幕的寶可夢,每天只剩手指運動的話,可以推坑他們來玩這款APP,因為真正可以運動到流汗XD

我們在看到需求的時候,如果可以解決問題,讓需求者能被滿足,就會是商機所在Swaetcoin可以在很多國家流行,原因之一是善的循環,共贏共好。這個商業模式裡,使用者因為付出而得到,然後平台上的商品被曝光或是增加客戶
,公益團體也因次得到幫助,得到獎勵的使用者用得開心,繼續運動並且推薦更多朋友來使用,當使用者多到一定規模,創辦人當初的願景:期待汗幣變成一種貨幣,大家使用起來沒有匯差就有可能實現在日常


最後不例外的要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輕易豐盛學苑學苑主打讓賺錢這件事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只要你願意付出投資自己的腦袋,借用別人經驗,省去自己花大把時間還摸索不著頭緒

Rich教的不只是各式各樣的投資理財觀念和工具,找到並善用自己的天賦特質來賺錢與建立團隊就連各種增加主動收入的技能班也開班了好幾堂,多到學不完,加入RichCP值很高,小編真心推薦。

最後也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主動收入來幫自己加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