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錯過的租金殺價秘訣!


每到了要換租屋處的時候,大家總是一個頭兩個大。其中,大家最在乎的不外乎是地點與租金。

今天飛富先生就要來為大家分享,在租金上面的議價要怎麼做比較有機會談到心目中理想的價格呢?



其實呢...房東最在意的有三個點!
Q1:房客能不能好好的幫我保護房子?
Q2:他能不能履行他的租約,不會提前退租?
Q3:按時繳租。

如果想做殺價的話,你可以有一個這樣子的想法。
跟房東談,有沒有可能一個月折讓我1000元租金,那我把一整年的租金繳掉,甚至還包括押金,做年繳的動作。這個做法,在房東最在意的三個點中,已經滿足了兩個,其實房東就會很願意做折讓的部分。而且年繳代表收入穩定,也代表你不會提前違約。所以,如果口袋夠深,年繳是一個好方法。

另外再為大家介紹一個方法。
多爭取一點搬家期,可以跟房東談,我可不可以今天付個訂金,那三天之後我來簽約,簽約之後呢,可不可以給我兩個星期的搬家期。擔心會吃虧的話,可以在合約註明,如果提前退租的話,兩星期的租金從押金裡面扣除。

買房其實要注意的眉角很多,飛富先生這邊沒辦法一一列舉所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所以,透過扎實的學習,便格外的重要。如果你對房地產有興趣,飛富先生這邊推薦我的房地產啟蒙老師邱愛莉,以下是她所舉辦的講座,歡迎有興趣的你,點下圖做進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