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重要觀念,讓你了解天賦順流帶來重要改變


你是否在人群中尋尋覓覓但仍找不到了解你的人呢?或是迷茫自己為何和旁人之間差異這麼大呢?

在以下文章中你將會看到:
1.了解天賦順流讓你在與人相處之間找到平衡點!
2.如何透過學習天賦找到自己的興趣變成技能!
3.找到黃金團隊的重要性!


1.了解天賦順流讓你在與人相處之間找到平衡點!
你是否有時會不明白旁人的行為或思想和自己大大迥異或甚至有時不能理解對方呢?
或者有時會迷茫自己為什麼和別人差異那麼大呢?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想,但當我接觸到天賦順流時,我在想那我的天賦是什麼?我實際上完課
當我了解天賦後,不僅幫助我更認識自己,也了解身邊人的天賦特質,這不僅讓我更知道如何和不同特質的人相處,也會更理解身旁的人,進而放下和釋懷不開心的事情,因為會明白不同特質的屬性與思想行為。

2.如何透過學習天賦找到自己的興趣變成技能!
當小艾我明白自己的天賦特質後,我更加確定原來以往我沒有興趣的東西,真的就不在我的天賦專長裏面!
當清楚知道自己不擅長甚麼之後,就會開始探索自己擅長或不討厭的事情,當廣泛去尋找並操練時,就會發現自己喜歡或想嘗試的新事物,這時就可以考慮是否要從發掘的興趣中,去培養成技能能力了

 3.找到黃金團隊合作特質的重要性!
認識天賦還有一個更棒的觀念,就是透過天賦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黃金三角團隊,這個觀念打破以往我認為找合作人的想法,透過課程解釋會使自己明白,找其他特質的原因,以及可以找甚麼特質的人有效的團隊合作,使自己事半功倍


以上是艾理財小艾上過天賦順流的3個重要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讓我一起努力邁向輕易豐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