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等艙的人生啟示_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頭等艙和經濟艙的距離。



頭等艙的人生啟示,其實就是在告訴我們的思維方式,決定了我們的生活狀態。

之前看了一本書叫做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
作者 陳立飛在書中提到他之前寫的一篇文章叫做你和頭等艙的距離,差的不只是錢。


這就很引起了我的注意和好奇心去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後來我就去搜尋了這篇文章的全文。

看完了文章後,
我認為的重點有兩個
第一時間大於金錢(以前總說時間等於金錢,但現在該是時間大於金錢)
第二收入的提升比思維的提升來的簡單多

某次和朋友一同搭飛機時
作者往經濟艙的方向 朋友往頭等艙的方向
他才認真地思考著為什麼已經有錢了卻還是選擇搭經濟艙?
他發現搭著頭等艙可以舒適的休息 補充體力
也有較寬敞的空間可以利用瑣碎的時間做其他有效益的事
但最主要的就是思維的不同!
我們現在的決定,其實都是被過去綁架!
過去的傳統思維和父母給我們的思維通常已經造就我們根深蒂固的想法了
像是...
節省就是美德,但再省錢的人也沒有省出個郭台銘啊!
用不到的東西仍然留著,但這樣只會讓那些無用的物品占據著我們的生活空間,反而影響我們的工作效率!

思維就像是牢籠,形成一套固定的思維定式。
所以說即使現在的收入比以前提升了,但還是很多人的思維還是會選擇銀行定存,存著也沒不好,但是它沒有抗通膨啊!
但雖然很多人也都懂這個道理 但腦道的思維卻無法改變 替自己做出最好的決定
但其實也是因為內心恐懼 對於投資理財的知識較少
你可以不用一下子改變 但應該試著慢慢跳出思維的牢籠
先聽一場200元課程 讓你的腦袋開始裝著有錢人的思維吧😀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