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奏天才如何跳脫老鼠迴圈?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點星則相信「金錢就是時間」。

金錢和時間能夠相互服務,並且保存彼此的價值。

大多數的人用盡所有時間,只能賺到微薄的金錢,勉強餬口,晚年才能享受自由,退休後也還是沒有足夠的時間和金錢。

這是一個可悲的弔詭局面,只要理解時間和金錢的關係,就可以解決這個難題。

大部分人都處在財富燈塔裡的橙色層級,橙色層級代表什麼呢?

橙色層級只能依賴勞動力賺錢,你出售越多時間,你就能賺越多錢。
但我們想要的是擁有更多時間,去陪伴家人、伴侶,並且擁有還不錯的生活!

所以你必須跳脫財富燈塔中的橙色層級,變成黃色層級的參與者。

黃色層級是一個人的事業,也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並創造自己的財富流」,這也代表你能跳脫老鼠迴圈!玩過現金流遊戲的讀者就知道一旦跳出老鼠迴圈,賺錢就變輕鬆了。


而這篇要介紹的就是節奏天才要如何跳脫老鼠迴圈,拿回更多時間和選擇權。
(終於進入重點了哈哈)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的天賦是什麼,可以點以下連結做免費簡易測驗唷!

點擊圖片測驗你的天賦財富力!

點星做過N遍測試,點擊圖片都無法做測驗> <
再麻煩你們把網址複製下來,另開分頁就可以做測試了唷!
做完測驗別忘了回來看文章呀~~~


https://api.gosu.bar/webhook/customize/678/slwl?referrer=198458

步驟一:確認你的市場定位

✦不要在沒有團隊幫忙規劃出統整方案時,迷失於服務他人、試圖控管眼前的所有事務。
✦務必釐清自己的定位,也要界定出創造給他人建立信任和流的空間。

步驟二:徹底了解你選定的市場

✦不要迷失在市場的瑣碎事務中、或採用錯誤的市場模式,害自己老是做些沒有直接效益、不賺錢的事情。

步驟三:把機會轉換成金錢收入

✦不要迷失於眼前的事務。
✦務必根據預期的銷售額來衡量每件事情。

以上是節奏天才跳脫老鼠迴圈的三步驟,如果你想更了解如何運用自己的天賦,就付諸行動跨出第一步!別忘了「成功的一小步,就是跨出第一步」💪

點擊圖片報名「啟動天賦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