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理財教練是通往財務自由的關鍵

好幾年前曾經參加過輕易豐盛舉辦過的幾個活動包含高利定存和房產隔套講座等當時讓我對這個財商學院與Jamie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開啟了我很多財務創造的眼界今年3月正好有空檔下執行了2年前就想要採取的理財計畫,終於飛到海外為自己存下部份退休金

2019年下半年為了要更快速的學習財商知識我選擇加入了Rich學院會員同時也報名了部落格班。學院的課程非常豐富多元,短短2個月內我也參加了8小時的天賦順流團體諮詢班、一次搞懂房貸、信貸小撇步、人脈資源等實體講座與各種線上課程。另外我也約了創辦人進行了一對一的諮詢,短短的1.5小時中Jamie給了很多務實的建議與提供一些可諮詢的人脈資源,對於我的新事業發展規劃相當有幫助。


一直以來台灣在財商這個領域的教育非常缺乏,雖然自己曾經也在銀行業待過8-9年,但之前工作的重心都放在怎麼為公司創造最大的revenue,反而很少在盤點個人的總資產,更別說是否有用對方法在為自己的財富增值。之後也曾在全球知名的資產管理公司任職,學到了資產配置(portfolio management)的觀念與重要性。很高興台灣有人開始有系統、有組織、有規劃的創辦財商學院,透過各方專業人士分享、人脈交流等,慢慢幫助大家漸漸pick up與學習這個人人都該具備但失落或甚至還沒開始的財商知識。

財務自由一直是大部分人的夢想,找對教練、組織、團隊,與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學習、實踐,就能在快樂中成長、一步步朝目標前進。

更多輕易豐盛課程講座 >>



天賦團諮班課堂討論花絮

                                                           天賦團諮班課堂分享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