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攻心術 - 活動花絮


你知道財富、幸福、夢想、健康問出來的嗎?
讀懂對方的心,這樣。好不好? ----搞定人,讓你更成功!

這次輕易豐盛學苑企業主講座,誠摰邀請到兩岸盛名華人提問式權威-林裕峯老師,分享「成交攻心術」,以提問問句方式,發揮極大化影響力。

有著領導業務團隊19年經驗的裕峯老師,本人很親切全程跟台下互動熱烈。開場就說到重點!!

你覺得業務行銷是只有業務員才需要的能力嗎?


每個人都需要業務能力,舉例來說:老師其中有位學生,到從小到大沒談過戀愛,因為學會提問式問句,竟然交女朋友要結婚而且準備生孩子,這即應證業務能力可以運用在人際互動,兩性關係上。

想拓展人際關係及從事業務行銷的朋友,這篇文章非你莫屬,一起看下去!



@什麼是提問式問句?
看這篇文章對你有什麼好處?(此時你心中是否出現一堆好處,如:我想增加財富收入、想要讀懂女友的心、想提升業務力
當我們在提問問題時,就已經開始引導對方的思考方向(透過對方的回答,讓他自己說服自己),是的!老師分享到「問對問題成就人生」,問對問句聚焦在正面有效的話是一種魔力,能影響不懂問句的人。
再複習一次
🌟懂問句的人影響不懂問句的人。
🌟懂問句的人領導不懂問句的人。
🌟懂問句的人賺取不懂問句的人口袋的錢。

@什麼是微表情?
你知道肢體動作從身體坐姿、手勢、眼神能讀懂一個人的心嗎?老師用淺而易懂的方法分享,當一個人露出頸部與身體正面對著你且微笑的張開雙手或手心向上,這都是善意信任你的表現,現在開始留意身邊的朋友!先讀懂對方,就沒有難談的事

很欣賞裕峯老師,曾經他迴盪在人生毫無希望的低谷,而現在他邁向高峰。用他的故事激勵我們在座每一位聽眾。

感謝輕易豐盛學苑-有這麼好的機會近距離向成功者學習!

你希望翻轉人生嗎?
你希望財富自由嗎?
你希望幸福美滿嗎?
想了解更多讀心術技巧嗎?

一定要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與一群同好學習成長拓展人脈,加入前必須先參加天賦啟動三步驟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以下連結:

朵朵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