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有錢人的習慣也和你不一樣!書中提到17個秘訣,我養成其中一個習慣之後大幅提升我的學習效率!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有錢人的習慣也和你不一樣!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看過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這本書
裡面提到很多有錢人的致富法則
裡面不是教你有錢人怎麼賺錢,是教你如何培養有錢人的想法、習慣
你會發現有錢人的思維、有錢人的心態、有錢人的價值觀、有錢人日常、有錢人的生活方式和普通人非常不一樣
如果你想要14天養成有錢人的習慣很推薦看這本書!
當然不是很看完就會馬上變成有錢人
你需真實要在世界裡得到成功,唯有採取行動才算數!
有錢人的習慣和我們有什麼不一樣呢?有錢人怎麼賺錢?有錢人收入怎麼來呢?
成為有錢人的秘訣,書中提到17個秘訣,我養成其中一個習慣之後大幅提升我的學習效率!


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而致富的關鍵法則就是【成功的祕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成功的祕訣就在於你要成長,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在我看到這段文字的時候,我馬上想到「拖延」一詞
我們常常因為事情很困難,或者需要長遠規畫、不能馬上解決
而想要逃避,心裡想「阿~~沒關係啦,等有空再來做」
殊不知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流逝掉了

但是有錢人不會這樣想,他們覺得他們可以大過問題
沒有他們解決不了的問題,所以當他們面對問題時,他們不會逃避
而是想方設法去解決,所以試著把自己想的比問題還大
如果覺得問題很大無法去處理,那問題就是你太小!
建議多充實自己,透過看書、上課學習或和比你正面積極有錢的朋友交流,讓自己成長,讓自己大到可以解決眼前的問題!而不是逃避、不去面對,這樣問題始終還是會在那,無法解決!

有錢人的習慣和我們有什麼不一樣呢?有錢人怎麼賺錢?有錢人收入怎麼來呢?
其實他們就是透過前面提到的秘訣【成功的祕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成功的祕訣就在於你要成長,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怎麼說呢?有錢人都做到一點「將重要不緊急的事情先做!」

這個圖可以看到事情依時間及緊急程度可以分為四個象限,也就是我們常提的時間管理四象限【重要且緊急】、【重要不緊急】、【緊急不重要】、【不緊急不重要】等四個象限,時間管理最重要的是安排「優先順序」





大多數人都會先做「重要且緊急的事情」,例如回Line、老闆找、客戶找、主管找、回Email,但是其實我們的時間都常常耗費在這些事情上,有沒有發現這類的事情大多都是「別人的事」?


但是我們要做的事是【重要不緊急】的,例如陪伴家人、身體健康保養、運動、讀英文、減肥、開始學習投資理財等等,因為這些事情不能馬上看到成果,所以你就會誤以為不緊急,但是往往就是因為我們覺得不緊急而沒有安排固定的時間執行這些事!導致最後變成【又重要又緊急】這時候再來做,就會覺得時間很少,然後我們就成為被時間控制的人!


學苑創辦人Jamie老師最近也透過Youtube影片【你是掌握時間的人?還是被時間控制的人!?】和我們分享如何有錢人是如何管理時間,這也是老師一直以來的習慣!






老師透過簡單的3分鐘影片,告訴我們這個重要的道理!

教我們有錢人是如何管理時間的,如果你也能將自己的待辦任務依時間管理四象限法去執行,相信你就是已經在通往有錢人的路上了!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時間管理這個議題
因為想讓自己的各方面效率都提升
自從我學習到這個觀念之後開始實踐,發現真的讓我的辦公及學習效率提升!


需要養成如此自律的習慣不是一時半刻的事情
以前我也是一個很愛「拖延」的人,但是加入輕易豐盛學苑和大家一起學習之後,我明顯感受到我的腦袋變了,學苑裡面也有「金錢藍圖」的課程,可以讓自己改變想法,變成有錢人的思維、想法
所以我很高興我自己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交到一群熱愛學習且正向的朋友
能互相提醒、鼓勵,激勵
一起學習!如果有人想要偷懶,也會常常在群組看到大家認真學習的氛圍影響
而不願意偷懶不去學習!(學習也是一件重要不緊急的事)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幫助!因為通常身邊的人不太會和你聊賺錢、理財,需要找一個環境陪伴你一起在投資理財的路上學習成長!歡迎你^^
如果想要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必須先參加天賦啟動三步驟的課程
可以點以下連結:


你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在底下留言區告訴我唷^^如果覺得對你有幫助,請幫忙轉發分享給你覺得有需要的人~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fe190126@gmail.com
想更一步了解自己邁向財富自由嗎?
✨了解自己天賦,幫自己加薪上萬元:https://www.surveycake.com/s/qaWZL
✨超強理財投資攻略#小資理財 :http://bit.ly/2TQawwQ
✨免費領取🆓有錢人獨家理財表:https://bit.ly/3gDE9e7
✨存錢資訊:http://bit.ly/2tALbc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在下方 ↓ 標籤處點 琪琪 看我其他的相關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