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擁有更多選擇,了解天賦,邁向財富自由!



很多人會問「財富自由的定義是什麼?」「要多少錢才能退休?」「財務自由多少錢才算夠?」「如何達到財務自由?」「財務自由生活長什麼樣子?」「為什麼要財務自由?」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想要達到財富自由你得想改變自己的腦袋!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位在海濱度假的億萬富翁,在風光旖旎的沙灘上自在地曬著太陽。看到不遠處也有個漁夫在釣魚,走過去和他說:


富翁說:「要不我告訴你成為富翁的秘訣吧。」

漁夫說:「不妨說來聽聽」

富翁說:「首先你需要借錢買條船出海打魚,賺了錢後再雇幾個幫手增加產量,這樣就能增加利潤。」

漁夫問:「那之後呢?」

富翁說:「之後你可以買條大船,打更多的魚,賺更多的錢。」

漁夫問:「那之後呢?」

富翁說:「再買幾條船,搞一個捕撈公司,再投資一家水產品加工廠。」

漁夫問:「那之後呢?」

富翁說:「然後把公司上市,用圈來的錢再去投資房地產,如此一來,你就會和我一樣,成為億萬富翁了。」

漁夫問:「你的設想好像很有意思。但是,我要那麼多錢幹什麼呢?」

富翁笑道:「有錢還不知道怎麼花嗎?最起碼你可以造一幢豪華的海濱別墅,悠閒自在地享受日光浴了。」

漁夫疑惑地說:「你說得很有道理。但是,我現在不是已經在享受日光浴嗎?」

富翁笑而不語。



故事沒有一個明確的結尾,給了讀者自由發揮的空間。
我第一次讀這個故事的時候,也被這種典型以結果為導向的價值觀影響
忽視了過程帶來的價值,想說富翁庸碌一生,最後也和漁夫在那一天享受一樣的生活。

再讀一次,我發現
對富翁來說,這不過是他人生中的一天而已,明天他也許飛去智利滑雪、後天去帛琉潛水、大後天去馬爾地夫度假、再過幾天還可以去日本泡溫泉或者是北極看極光。

而漁夫呢?他別無選擇,因為這是他生活的唯一來源。
富翁比漁夫多了一個「選擇」的權利。

以往我也是比較重視從結果中得到什麼,但現在我更重視從過程中學到什麼,每一次付出的努力,也都是在培養自己的實力!
富翁經歷的這些過程一定帶給他一些獨特體驗和人生智慧,也幫助了他培養敏捷的思維能力、成熟的價值觀、堅強的意志力和優秀的領到力,如此表示富翁充分了利用了作為「人」所特有的潛能。


看完這個故事,你是和我一開始的想法一樣?還是和我再讀一次的想法一樣呢?

你可以選擇像有錢人一樣思考和行動,創造出有錢人所創出來的結果,也可以一如既往過原本的生活,你要選擇哪一個呢?

而為什麼我看了兩次這個故事會有不同的想法呢?是因為我遇到了一群夥伴,人家說「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遠」,我很開心自己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加入之後真的改變我許多舊有的觀念,投資理財就像蓋房子一樣,要先把地基(就是投資觀念)打穩,蓋的房子才不會搖搖欲墜。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改變過去舊有的窮人思維,歡迎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附註:想報名參加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需要先聽過一遍順流天賦課程,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聽看看!報名連結請點我→課程連結 

比爾蓋茲說:讓自己遠離貧窮是一種責任,幫助別人擁有智慧脫離貧窮,更是大愛!


Jamie老師的臉書上,可以知道,她總是不間斷地學習,就是希望可以幫助到加入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 的大家,讓學苑的同學都能啟動天賦!邁向財富自由!並寫道:「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比改變的生命更重要了」,我真的很感恩自己能遇到如此大愛的老師。



你還在等什麼?今天就讓自己邁向財務自由吧!



延伸閱讀10招無痛存錢法懶人包總整理-小資族也能存到第一桶金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請幫忙我轉發分享給你覺得有需要的人唷^^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life190126@gmail.com

想更一步了解自己邁向財富自由嗎?
✨了解自己天賦,幫自己加薪上萬元:http://bit.ly/2EhikPx
✨超強理財投資攻略#小資理財 :http://bit.ly/2TQawwQ
✨免費領取🆓有錢人獨家理財表:https://bit.ly/3gDE9e7
✨存錢資訊:http://bit.ly/2tALbcn
✨了解什麼是美股價值投資:http://bit.ly/2SW39Fz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在下方 ↓ 標籤處點 琪琪 看我其他的相關文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