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斜槓了嗎?想Fire老闆嗎? 5件事你一定要知道!!

薪水不變,物價漲漲漲的年代,你(妳),斜槓了嗎?

斜槓不止為了幫自己加薪,更棒的是,利用現在進步的網路系統,經營自己的第二.第三....專長,甚至創業。
人生追求的不只是金錢,而是快樂.成就感.生活的平衡.....。
凱特在社群氣象台讀到這篇文章-斜槓青年,你必須要知道的五件事!,覺得非常認同,和大家分享:

1.先將本職做好
2.把興趣當職業
3.工時拉長你撐得住嗎?
4.一項工作多種職能,也是斜槓
5.斜槓價值不只在金錢,也能替自己創造可能性



就像影片中分享的:
如果是因為厭倦工作內容、討厭工作,那自行創業也會很難成功,
一個熱愛自己所處環境及工作的工作者,才能從中不斷的精進修正,並能接受挫折、繼續前進。
因為創業至今已經5年,
中間屢經挫折挑戰卡關,真的會萌生放棄的念頭,
夜深人靜會想到回到職場上班專注自己工作的日子,多麼簡單,
但基於第5點,因為擁有了掌控時間的自由,也替自己創造更多可能性,反而獲得了成就感,工時拉長及一項創業項目要學習更多更多職能的挑戰,也變得甘之如飴了。

凱特和老公創業至今滿5年,也擁有斜槓的人生,
失敗已經是家常便飯,解決問題是我們每天要面對的,學習的步伐不能停止,
你準備好了嗎?
喜歡多變充滿挑戰刺激的生活嗎?
喜歡從失敗中再站起來的磨練嗎?
為自己的人生多加幾條斜槓吧!
給自己練習及試探的機會,試著跨出自己的舒適圈,尋找自己的無限可能,不要因為衝動而倉促離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