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在早上 9 點前已經做完的事

很多成功人士都有早起的習慣,他們奮力早起要做什麼呢?Market Domination Media 執行長 Jonathan Long在《Entrepreneur》公開自己的早晨行事曆,教你把握早上5點到9點上班前的「黃金時間」!Jonathan Long是這樣說的:
一直以來我都堅持每天早上五點起床,不過,早起只是手段,用意是要把握早起之後的時間,以提高一天的生產力。我的行程表是這樣安排的:


4:55 am 鬧鐘響
每天早上,我的鬧鐘會在4:55 響起。我刻意將鬧鐘放在房間的另外一側,這樣能強迫自己走下床去關掉鬧鐘,減少賴床和睡回籠覺的機會。

5:00 am 為自己設定運動目標
刷牙洗臉後,5:00 我會準時出發去健身房。建議你不要耗費太多時間準備出門,否則會因為太想念被窩的溫暖又重新躺回床上!往健身房或是運動的點前進的時候,我會一面想好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要完成的運動目標是什麼?跑步多久?還是做哪種運動幾次?

5:30-6:30 am 晨間運動時間
在這一個小時,專心完成剛剛幫自己設定的小目標。

7:00-9:00 am 心無旁騖的處理事情
健身後,先洗個澡幫自己恢復清醒。7點到9點這兩個小時是一整天的「黃金時段」,任何需要思考的重大任務都可以放在這時候處理。我會先列下今天的一定要完成的 to-do-list,然後開始回覆信件、規劃公司策略,或是閱讀和寫作。
如果發現今天會議特別多,我也會用這兩個小時,事先完成一些任務。在這段期間,最好把手機關機確保不會任何外來打擾,分散我的注意力。

9:00 am 當大家開始上班後,我能夠很好掌控一天的時間
正常職員開始忙碌後,因為我提早起床並且利用那兩個小時完成許多工作,而我今天上班的壓力也不會那麼大,我能夠好好的控制和預測自己的時間!

對企業家來說,時間就是金錢,大家恨不得把自己時間塞滿,用來想更多的策略或是簽更多合約,但是在做好決策之前,必須培養一個聰明的腦袋。早起運動可以讓自己思考清明,不容易感到疲憊,而運動後先專注處理工作項目在進公司,也不會被部屬和同事打斷思緒,能夠完成更多重要的事。

文章來源:經理人
聲明: 此文章部分內容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提供,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本站不負法律責任,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由於本站是受到「即刻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
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本站將會在刪除或修正。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