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不代表容易

某日,與友聊天
他說:聽說A風評怎樣,我朋友說B很利益,還有人說誰怎樣怎樣⋯然後你覺得呢?

我說:我不清楚,有些我不認識他沒相處過,無法回答,有些有相處但沒深交也無法回答,有些認識但和你形容的有出入,也無法回答

每個人感受很主觀,真正在做事的人常會被評論,台灣的社會過於八卦仇富,我想你可以去認真認識本人或求證吧!

我分享1個故事
我有個朋友認識A是一個優秀有能力的人,一起做生意,經由A引薦B一起合作。然後B常有意無意的說A利益或不是,漸漸朋友也動搖了,跑來問我,怎麼看這件事。
我回答:看誰真的在做事,誰只是一直說人常短。經友人觀察,A雖然知道B誇張行逕,但他沒什麼抱怨,說讓事實證明,真的在做事,才沒時間一直說人是非。而B持續搬弄是非。
果然不出半年,事情就水落石出。

(似是而非的社會)

成功的法則很簡單但簡單不代表容易,其一:管好自己的嘴!

親愛的的朋友:
我想說包守你的「心」
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而發的!
你向宇宙發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結果,成爲正面能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