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今天喜樂慈善晚會我哭了,
本來很趕很累但卻在坐下來看身障人士用輪椅表演小蘋果時,大力的掉下眼淚



我的淚水是感動,我真的覺得,我很感恩能來支持喜樂慈善晚會,

但說真的,有來參加的大家應該覺得,是我們被支持到了!
被生命的樂情支持到了!與其說我們來幫助他們,不如說我們被幫助到了。



我感動是因為我有能力幫助別人


我感動是因為我有能力也願意號召朋有去幫助人

我感動是因為大家都願意ㄧ起去幫助別人

我感動是因為最後卻是我的心和大家的心被幫助到

我感動是我將會更熱愛珍惜生命


我100多個朋友們,謝謝你們
「今晚因為有你相信天使」

大家都是天使,很愛你們!

願大家多多行善
大家說說自己的感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