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回憶


過去受我照顧的晚輩來找我吃飯,正當我要請她時,她立馬阻止我馬上要請我,即使我表明我請她也沒關係

她卻說:怡潔姐,讓我請吧,這樣我能感謝你曾經的照顧⋯
坦白說,我很感動⋯
現在很多晚輩都會給我請,卻很少請我,但是,我以前常常教育自己和別人,遇到貴人一定要請他吃飯,他雖然不缺但是他一定能感受到你的誠意


我可能出社會早,又是6年級,常常會很注意晚輩的禮貌來決定是否互動(真妙)

默默的我想和Maggie說:其實,妳是個好女孩,你值得幸福快樂,然後,我想說,請你翻開我書中有個故事叫做「緊抓著糖果的猴子」
我想你會了解我想對你說的!!
祝福你,過去在我生命裡曾經很照顧包容我情緒的你,你有天會和我一樣幸福哦!!
祝福我的朋友們,颱風天好好讓心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