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醫生Shawn與你分享股市被動收入



股票線型技術分析是你熱愛的事嗎? 每天盯盤你也不覺得枯燥乏味嗎? 沈住氣不被消息面干擾也是你拿手的事嗎? 每天上班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看盤嗎? 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無法做到,那你就來對地方了! 因為我們請到的美股老師Shawn是一位急診室主治醫師 每天都要應付醫院裡的任何緊急狀況,
比你更沒有時間研究技術線型、更不要說盯盤了。

因此這堂課你會學到的不會太多,你只會學到: 1. 最簡單可以輕鬆獲利的模式 2. 不用每天盯盤的操作策略 3. 不用研究技術線型、消息面、基本面就可以下單的策略 4. 最簡單的風險控管 5. 每天都可以安穩睡著的投資股票 但你從此不用研究技術線型、不用盯盤, 也能靠美股賺取被動收入!



活動場次
10/25 (五)19:00~21:00 / 地點:輕易豐盛學苑
報名連結http://bit.ly/2pdEluB

活動費用
◆ 一般學員
場地費一人500元※需先完款才算報名成功(付款方式下方提供)
◆ Rich俱樂部成員
凡是捐一張發票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
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轉貼喔!

付款方式
匯款
銀行:國泰世華-文德分行
銀行代碼:013
銀行帳號:2290-3500-1481
戶名:輕易豐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線上刷卡
http://bit.ly/2mM1cMO
※刷卡後請記得填寫報名表
(刷卡填寫資料用於對帳使用請確實填寫報名表姓名才確實完成報名,
如為代刷請於備註註明清楚。)

活動場地

輕易豐盛學苑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備註及其他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以及拍照。 ※需自備筆。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付款完成需填寫報名表才為報名完成。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為維持課程品質,每一課程皆有人數上下限之限定,以下為課程退費標準 學員於報名後至開課日前一周提出退費申請者,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八十。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7日至第1日提出退費申請者,應退還當期開班約定繳納費用總額百分之五十。 學員於實際開課期間已逾全期(或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者,所收取之當期費用得全數不予退還。
※有任何行政事務請先與小豐盛聯絡
Line:https://line.me/R/ti/p/%40rrc0391d Line ID:domoko0123 (活動長Ray) E-mail:easyrich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