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本尊成功背後的真實秘密

在7/24這天,Jamie也和許多愛學習的人一樣去朝聖了華爾街之狼的演講,現場高朋滿座超過五千人,我相信有很多人是來不及或買不到票的,因為竟然有人台大體育館門口一個一個問有沒有人多票。

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內,Jamie有些獲得
希望對身邊的朋友有所回饋
如果你願意用Jamie的世界來了解這場演講
Jamie將在分享會為大家解密

那麼有歡迎各位跟我一起進入華爾街之狼的世界吧!!









【分享者】
Jamie
經歷:
19歲經營組織行銷年薪500萬,並上直銷人雜誌,成為專業教育訓練講師,各大活動專業主持
24歲傳統創業,芳療精油證照教育和推廣,各大醫院學校專業講師和業務推廣講師,並培訓講師
29歳國際金融和資源整合
34歲正式成為人脈經營和理財達人。

專長:
業務培訓,組織經營,主持人和講師培訓,影響力養成,人格特質,資源整合,人脈經營,理財達人。

【活動場次】
08/13(三)19:30~21: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東路站,僅一個出口)

【活動費用】
200元,凡是捐一張發票及現場拍照Jamie新書並打卡按讚就能免費參加,歡迎報名 (簽到時請主動捐發票及打卡喔~)

【報名網址】
http://bit.ly/1pkk0K7

【備註】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J助理,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