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姐姐的話

親愛的的姐姐:
我在香港,你在紐約。感謝上帝我們有line 可以聊天。
關於「人生」我們又聊了好久,似乎不同人格特質想的方向很不同。
我要說的,我的想法不重要也不見得對,因為妳的人生妳的想法比較重要!!很多事的確要考慮,評估但,但很多事本來就需要衝動。
記得妹妹我5年前的決定,換來現在自由的人生,中間吃的苦我已經忘記了,記憶裡只有美好,因為我知道我想要的人生,我認真爭取。
我的想法是,全家人在一起幾年,陪伴年邁的父母,我們一起開心前進,未來如何我不確定,但是至少我們在一起努力,還有,我希望你用「周gina」身分來思考,不要把很多的負擔綁在身上,每個人都應該偶而自私的只為自己著想。


還有晚安,我愛妳,我們無法決定人生的長度但絕對能決定寬度和精彩度,我伸出雙手邀請你回台灣和我一起過著華麗人生。
如同年輕的我們,精彩浪漫傳奇

最後想鼓勵我的朋友們,創意的財商觀念讓人生更 美好,yes

by Jamie 周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