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特質中,原來框架最重的是地主特質?!

 


你知道羅傑.漢彌頓發明『天賦原動力測驗』的所有天賦特質中,其本身框架最重的是哪一個特質嗎?

 

答案就是地主特質通常地主特質的人從小別人覺得好笑的事情他都覺得不好笑,別人覺得有趣的事情他也覺得不有趣,就是他喜歡的型就那些,是很難改變的。那是因為地主特質的人本身框架非常重,他們只能看到他自己心裡所想要的,喜歡那些他們自己喜歡的東西。

 

天賦地主特質的人擅長分析,但有時候也太過善於分析,常常會不小心因為猶豫不決而讓機會擦身而過,也很常內耗,讓自己的內心很糾結,所以地主特質的人一定要先選擇聚焦某一個項目,並好好把握住機會,不要把焦點放在無謂的慣性拒絕或慣性思考中。

 

此外,地主特質的人常因為太注重細節,而沒有享受事情並樂在其中,所以學會如何活在當下對於地主特質的人來說是一門非常重要的課題!地主特質的人喜歡處理事情,比較少與人連結,所以很建議地主特質的人找一位夥伴去欣賞他的優點,並稱讚他,開始建立與人連結。

 


在天賦順流的成功方程式中,地主特質的人一定要遇到一個願意啟發他的人,而且願意聽話照做,地主才會成功,因為地主特質的人其本身的自我框架非常重,所以他們需要有一位教練或是導師來打破他們的框架及思維。你會發現地主特質的人會有這樣的特質:我不懂、我不理解、我不喜歡、我不習慣,但是非常願意聽話照做,然後他們就會有很大的突破跟改變。

 

儘管地主特質的人框架非常重,他們還是會想方設法來解決這個問題,而他們解決方式就是去找市場上受人喜歡的人作為自己的標竿對象,進一步去學習模仿這些受人喜歡的人。然而地主特質的人在被需要時也很願意上台,但他們是為了想要符合大家的期待才願意上台,雖然他們依舊是不理解為什麼他要跟人互動、這麼親近,但為了成功,地主特質的人他們會願意去努力去改變!


看完這篇文章是否也覺得對於身為地主特質的你或是身旁的朋友很有幫助呢?如果你喜歡小Q的文章,歡迎轉發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你想了解自己的天賦嗎?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主動收入嗎?如果你也想多多了解自己、發揮自己的強項,快來點選下圖報名天賦講座吧:)


※其實成功是有路徑的,你也想要成為有錢人的體質嗎?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手刀點選下圖報名立刻享有300元折扣喔!


繼續閱讀:

善用你的天賦,創造美好人生!

你不可不知正確操練天賦的五個要點

你也有這3個金錢觀念的陷阱嗎?小心富足人生離你遠去!

天賦順流齊步走~【明星特質】的順流人生

存錢QA大哉問!你不可不知存錢的重要觀念

天賦順流齊步走~【支持者特質】的順流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