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道術合一才是致富關鍵?!重新翻轉你對財商的認知

 


如果你翻閱市面上的理財書,你會發現理財書有兩種:一種是技術面的書籍技術面不外乎就是技術線型、股票、期貨、選擇權、房地產等,這類的書都是講美股公債ETF如何投資、配息現金股息、大型股、中型股、小型股,一分鐘看懂技術線型等,都是屬於技術類的課程。

 

另一種則是比較特別的理財書,例如: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魔法、秘密、心靜致富,它們講的好像跟數字沒有關係,內容講的是心想事成,或是當你能愛自己、你能平靜,你會變得更富裕,當你樂於幫助別人的時候你會變得更有錢…等,看似跟數字毫無相關的內容。照理來說,專業的理財專家應該要非常相信數字才對,但你會發現有錢人不僅僅是數字上很厲害而已,他們不管在心態面、觀念面、心靈平靜面,都比一般不夠富有的人來的更加完整及豐盛。綜合以上的論述,如果你能將技術面及心態面道術合一,相信你就能激發出前所未見的財富翻倍能力!

 

例如以這兩年熱門的議題「斷捨離」來說,當你是個物質慾望較低的人,你就比較容易富有。其實以科學的角度來講是很簡單的道理,好比說當你沒有辦法控制物質的時候,就容易過度消費、過度使用信用卡、會有過多的負債,所以被物質所控制的人當然不會有錢。但是當你比較能控制物質,你的物慾相對比較低,等於是你能控制錢,錢就會反過來追著你跑。

 

大多數人一直認為我們所講的財務或是財商是技術方面的問題而已。但是如果你有深入研究你會發現我們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就如同冰山圖一樣,遠遠看冰山,我們只會看到冰山上只有一小塊的冰,但是你卻沒看到其實冰山下面蘊藏著很大一塊的能量。就像人家說為什麼風向右吹的時候冰山卻向左走,原因是因為有洋流,所以真正影響我們是在冰山下那些潛在的價值觀、性格跟動機及態度,但是大部分的人不明白,一直在追求冰山上技術的純熟,而忽略冰山下也要去深耕學習。

 

「超強理財攻心術」將會重新翻轉你對財商的認知,這是獨家結合理財技巧與能量理財的理財系統Jamie老師將她自己從普通中產階級的家庭,靠自己的努力翻轉人生,透過不斷的學習打造自己的財商腦,而達到現在身價上億的成功法則,Jamie老師將她畢生所學的精華濃縮成「超強理財攻心術」。快來點選下方圖片報名【超強理財攻心術】,打造你的財商腦,翻轉你的人生!


如果你喜歡小Q這篇的文章,歡迎轉發分享給你的朋友喔!


※其實成功是有路徑的,你也想要成為有錢人的體質嗎?那你千萬不要錯過地表最強【超強理財攻心術】重新打造你的財商腦!!手刀點選下圖報名立刻享有300元折扣喔!


※你想了解自己的天賦嗎?你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主動收入嗎?如果你也想多多了解自己、發揮自己的強項,快來點選下圖報名天賦講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