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學員專屬企業主講座-早餐店經營創業分享(侑靜)

好友人數

順流特質支持者的郁靜,是個充滿愛和歡樂的二家早餐店(邱比特)老闆娘,對於自家的食物,尤其是蛋餅,有一定堅持,客人的佳評如潮,業績也不斷蒸蒸日上。

而經營很好的她,也要和大家分享,除了用熱情創業,如何穩定人才,如何穩中求勝,能突破別家競爭對手的盲點,讓業績不斷的成長。

你也會想開分店嗎?對傳統的通路有興趣,也希望不花成本貢獻自己的專長

侑靜告訴我們,想出資金做生意的人太多了,我們要的是,願意付出,學習經營管理的人才,甚至有店長分紅的制度,支持者侑靜的說明,輕鬆有趣,卻充滿老闆的智慧,會分享早餐店如何經營,如何拓店,也順便尋求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邀請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的你一起來了解創業家、實做家的開店心路歷程。

Rich成員專屬活動,如果要帶朋友來,請備註請用金卡




【分享者】
Rich學員-侑靜

【活動時間】
06/22(三)19:30~21: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活動費用】
※限Rich成員免費參加 歡迎報名
想了解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請點我

【報名網址】
http://goo.gl/i85ajl

【備註】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拍照。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