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學員專屬企業主講座-零成本包租公創業分享(Ellie老師)

好友人數

順流特質商人的愛莉,年輕時是彰化來台北月入2萬多的上班族,一路用「議價」和「實力」在28歲成為年薪200萬上班族,然後急流勇退,成為房地產高手,並成為不花ㄧ毛錢的包租公,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今天來分享愛莉如何創業成功,如何0成本被動收入200萬的包租公


關於房地產&投資,你得先知道:
  1.學投資很好,但是請先在你的本業做到卓越。工作是一件很快樂且有價值的事。
  2.房子是資產,好資產會增值是天經地義,房地產賺的就是增值的錢。
  3.房子不是期貨,不要買來囤。房子的價值是「使用」,所以房子買來就自住,或出租。
  4.如果以上都認同,來吧!來看這本書,讓我跟你分享我的故事與8個增值公式。

當天也會教所有Rich成員如何零成本變成年收入兩百萬的包租公

【分享者】
邱愛莉,House123執行長,商周、財訊房地產網站專欄作家,著有「買一間會增值的房子」,蟬聯 2014 、2015 博客來房地產類暢銷書前十名。

【活動時間】
06/07(二)19:30~21: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活動費用】
※限Rich成員免費參加 歡迎報名
想了解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請點我

【報名網址】
http://goo.gl/YXGJkH

【備註】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拍照。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