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7 底特律包租公包租婆聚會

哇!美國包租公同好聚會順利而開心,很開心也恭喜大家為了自己和小孩用心打算和投資!非常看好這項在美國收房租的投資配置!大家要好好抓緊機會,也祝福大家未來更豐收喔!
包租婆分享1:
我覺得這邊很特別,其實不管買哪裡的房子,根本不會有這麼多的服務跟針對包租公的聚會,其實我就會很放心,身為包租公,也會希望其他有能力或想投資朋友可以一起參與,謝謝主辦單位為大家著想,當然他們自己也是包租公也是我很放心的,我們擔心的或不懂的,他們也會考慮到,有人可以詢問很安心!很棒!
包租婆分享2:
本來我老公也是擔心我到底都是在上些什麼課、投資些什麼,昨天帶他來參加,他就不會一直問我啦~哈,還跟我說有錢可以多買了!
包租婆分享3: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公司幫我們處理租客問題和相關稅率問題;更難得一見的是國內外的公司很難為投資人ㄧ直辦聚會讓我們
能安心不必擔憂的安心獲利!






❤️歡迎加入學習的行列❤️
Jamie輕易豐盛粉絲團:http://bit.ly/richjamie
Jamie輕易豐盛資訊團社團:http://bit.ly/jamiegroups
輕易豐盛學苑活動講座:http://bit.ly/jamie_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