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之財商觀念(伴侶的重要性)


今天是Jamie老公Randy生日
相信學習區的朋友比較多是認識Jamie,對於比較安靜的Randy應該印象不深,那麼容我介紹學習區背後的大樹~Randy orton(摔角選手,哈)
大家知道我和他差了5歲。當初交往,他經濟辛苦,我心情低潮。結婚時很多人不看好(投資是當別人恐懼時,你就要貪婪,所以嫁了)




但今天我想說,我嫁了個全世界最好的老公,爲什麼呢?因為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我最近的低潮,Randy也只是抱抱我,安慰我,說,加油(有些夫妻為了事小錢就互罵,真的是不行阿)一句指責抱怨也沒有。到了這刻,我深切的知道,我嫁對人了,夫妻就是這樣,年紀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成熟與否,尤其是面對壓力⋯而會不會富裕真的和伴侶有極大的關係!!


當然,Randy不是個會說話的人但他很會做事很有耐心,對大家很好。
場地很乾淨,默默的很多付出。而他總是把主角讓給愛出風頭的老婆⋯
我想說的是,常常聽到「貧賤夫妻百事哀」我覺得這個意思是「夫妻的金錢和價值觀」要相近一些,感謝我和Randy,一個來自業務家庭,一個來自公務員家庭,而我們卻願意一起在同個環境操練,培養一樣的金錢和價值觀⋯然後一起邁向美好未來



在美好的今天,我想祝福所有夫妻和情侶:一起學習吧!一起成長吧!一起輕易豐盛
Ps:Randy生性保守,他只收租金和存錢,那來推薦他的最愛


07/25(五)19:30~21:00
複利6%帳戶的威力(小型餐聚)
http://bit.ly/1lLYuyB

07/26(六)15:30~17:00
全新美國房地產
http://bit.ly/1mp8NGa

07/26(六)19:00~20:00
那麼"利"害~~年息6%的美元類定存的祕密
(按月計息,隨時可提領)
http://bit.ly/S9A0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