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美國房地產的方法

基本上買美國房地產是不需要親自飛到美國的,當然可以親自過去是最好的,你可以從朋友或是當地物業管理公司給你的資訊、圖片等資料決定是否購買,所有的買房文件都可以請他們用電郵或是快遞的方式寄來台灣,如果物業管理公司沒有請配合的律師做委任公證的話,可以在台灣的『AIT美國在臺協會』公證,就完成公證手續,當然美國的物業管理公司都會很歡迎你親自飛一趟到美國看房子,但金錢及時間價值就要自己評估、判斷了,所以不管居住在哪裡,都可以完成在美國買房的程序。

美國買賣房地產成交時,買方資金會先匯到Title Company,這是國家發給執照的第三方的履約保證帳戶,當賣方將產權移交給買方時,資金才會由Title Company匯給賣方,所以再買賣時買賣雙方都不用擔心資金或產權移交問題。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