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慾望,才能讓人真的前進


前幾天跑步,有個深刻的感覺,如果我熱愛運動和變瘦的動力大於變有錢,那我應該是個大瘦子!
動力,慾望,才能讓人真的前進!而學習不懂得使用和行動,很可悲
前幾天有過去朋友來找我聊天,她說:怡姐姐,我都快聽不懂你說的話了!!

忽然我想起我曾經培養過一群超強業務,口才好,形象好,會成交,有行動力,相信他們在任何地方都應該年過500萬。只可惜他們不知道他們這麼優秀阿,也害怕改變,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這麼大,每每我想起他們總覺得好可惜⋯但我還是很感謝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
「不知道你不知道」真的好可怕,如果知道還可以努力但,「不知道不知道」連努力的機會都沒有!這也是我爲什麼覺得多和貴人互動,多去學習
然後最近很充實,Jamie輕易豐盛學習區,連續四場免費公益課程!!說真的,真的有些需要大休息~
從「溝通,美國房地產,猶太人致富聖經讀書會,太陽能二手車商機」⋯分享會!!
都只要捐2張發票就可以入場
但是,能者多勞!!所以也開心過每一天⋯加油
(每張都長好像,只是人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