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租屋達人顏福榮─創業房東大作戰 觀念改變市場一大片課後心得



非常榮幸可以邀請到租屋達人顏福榮老師來到輕易豐盛學習區,出生貧苦的他總是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相信自己終於有現在的成就。老師分享了十多年來租屋的經驗,告訴我們怎麼成為超級包租公的流程,包租公的一天在做什麼,如何尋找優質房客,如何有效運用E化門禁管理系統,一次分享給在場所有的同學,要大家改變觀念,市場一大片,老師風趣幽默,演講內容精彩,大家都帶著滿滿的感謝。





很幸運能在一個晴朗的週六下午,聽到像顏老師這樣的成功人士分享他的經驗和心法。一開場顏老師就提到:觀念對,市場一大片;幫自己賺錢,也幫別人賺錢。我相當認同這兩點。常常聽到有人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我想這就是因為觀念會影響努力的方向,擁有成功的觀念才能擁有成功的腦袋,也才能以正確的方式往對的方向行動吧!而後面這句就是在強調雙贏,以及用創造性思維取代競爭性思維的重要性。創造出寬闊的藍海讓大家共好,比起和別人在一片紅海中爭奪僅有的獲利空間,前者的格局要大多了。



隨後,顏老師提到做了套房的E化管理之後,省下了他更多時間,雖然需要花一定成本,卻有落實的必要性。最後在「達成超級包租公夢想」的投影片中,我留意到幾個重要的環節:創造睡覺的財富、最先進的管理方式、以屋養屋、計畫下間房屋。我在這邊看到了幾個重點:

1. E化管理、創造睡覺的財富:這就是在替自己架設收入系統,雖然初期需要投入一定的成本(對不同的收入系統來說也可能是很多的努力),但對於穩定而持續的獲利而言卻是必要的。

2. 最先進的管理方式(目前使用瞳孔鎖):在建構了能輕鬆賺錢的系統之後,仍不忘與時俱進,隨時了解最新的趨勢,思考如何改善現有的系統。

3. 以屋養屋、計畫下間房屋:除了不斷修正系統之外,也要持續的擴大並強化這個系統。不只是滿足於現況,時時問自己我還能怎樣做得更多更大,我看到一個成功者的思維,以及他如何把「渴望展現更高層次自我實現」這樣的本能發揮在事業上不斷達標甚至超標。

心得分享者:Trina


參加完福榮老師的課收獲很多 這次的講師我從他的身上看到 很棒的一件事 努力的企圖心有多大就會有不同的成果 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也因為這樣 我更需要有這樣的毅力及企圖心才會有所收穫喔!

心得分享者:Yu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