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金錢》讀後心得–別再用勞力換錢了!內在能量3步驟幫助你顯化金錢

 


在目前的的生活中,你是屬於財務豐盛,用著自己理想且自在的方式過生活,還是在人生路途中不斷累積各項技能、攝取各項知識、學會各種理財工具,認為唯有努力向前不懈怠、不斷用勞力掙錢才能達到財富自由呢?

如果你是後者,那恭喜你即將知道《創造金錢》中鮮少人知道的金錢路徑! 

書裡提到錢是宇宙中最高頻度能量,讓錢來追逐你,就是讓自己維持高頻狀態,以及金錢並非外求而來,而是每個人內心都有著這份豐盛,只要你找到了,就能收穫到源源不絕的金錢與豐盛!以下三個內在練習幫助你顯化金錢:

1.覺察與臣服內在指引:

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你可以透過生活中各種嘗試去知道自己喜好,去知道甚麼是你擅長且讓你感到有價值、有喜悅!這樣強而有力的正面感受是內在給你的指引,去聆聽他吧!用穩健不躁進的方式往那個方向前進!

2.分辨你的思緒是大我或小我的聲音?

有人說,如果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那我是否應該離職去做我真心喜歡的事情?這時候請抽離自己,不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工作太逆流,不想面對挑戰?還是我已盡其所能去做好工作,突破舒適圈,已經學的其中的精髓,不排斥現有工作但內在仍然有一股想持續探索自己真正的熱愛?如果是正向的,是為社會付出的,那祝福你聽從內心指引。

3.順流於宇宙的安排:

臣服於內在指引的路途上,當然還是會有許多挑戰!會出現各種路徑與機會,也許畫面不如自己起初設想,但請順流宇宙的安排,這些都是帶你前往最適合你的地方!唯有跨出第一步才會見到前方的道路,愈走路會愈清晰,感謝自己的努力,也接納生命早已為你預備的精彩,活在當下體驗生命的流動。

至於自己到底喜歡什麼?這是一條漫長的摸索道路,可以透過各種測驗逐步了解自己,或者可以透過天賦來了解自己的原廠設定,讓你在了解自己的路上自帶GPS!現在就來填寫簡易測驗,跨出第一步認識自己的機會吧!也邀請你一起來參加天賦啟動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