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財富覺醒營的覺察與收穫

在輕易豐盛財商學苑,

能接觸很多很棒的老師、課程及工具,

其中震撼我內心財商觀念最深刻的應該就是財富流沙盤推演了!














財富流沙盤的發明人是唐乾九(九哥),

他發明財富流的原因是因為看到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因為用 "裸條貸" 借高利貸,最後利滾利還不上錢,

裸照被群發給同學朋友親戚,不堪屈辱,跳樓自殺。”


原本就出生於貧苦郷下農村的九哥,

看到這則新聞感到非常痛心,

有感於還有許多人像新聞中的主角,

不懂正確的財商觀念及心態,

走入負債的陷阱甚至賠上自己的生命,

決心要把自己十多年來跟許多大師學習

到的智慧結合自己實踐的經驗,

創作了財富流沙盤。

財富流沙盤參與者可以通過推演,覺察到自己的狀態,

並透過財富流教練的回饋指引,

從中探索到創造財富的底層邏輯。


























而財富覺醒訓練營則是九哥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財富流背後的底層邏輯,

並且將這些思維運用到自己的生活實踐而開設的訓練營,

財富覺醒訓練營是為期十天的沈浸式學習,

這十天課程讓你了解什麼是創造財富的道、法、術、器,

我一直認為外在的理財技術及工具不是一個人創造財富最主要的關鍵,

因為就算自己創造了財富,

但財富帶給自己的若不是幸福喜悅,

反而是煩惱痛苦,

那這樣的財富就沒有意義,

九哥的理念是要透過財富流,

幫助更多人過著富而喜悅的生活!

因為本身很推崇財富流這款沙盤遊戲,

也很欣賞認同九哥的理念,

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財富覺醒訓練營,

想讓自己透過課程覺察更多財富的本質及規律,

幫助自己創造富而喜悅的人生


覺醒營的第一天課程中,

我對二句話特別有感覺~

“人因為比較而感覺痛苦”

“覺察才能覺醒進而改變”

過去我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習慣去比較及評斷外界事物,

甚至很會批判自己,

回想這過程真的讓我很痛苦,

但過去沒覺察到自己有這個問題,

就算覺察到了又習慣躲回舒適圈,

安慰自己現在這樣就好了,

我不想覺醒的話就不會有改變的動力,

很感恩因為參加輕易豐盛學苑,

讓我了解自己的天賦,

並透過學苑環境的激盪而覺察自己需要改變💪

透過幾次財富流沙盤推演,

而覺察到自己害怕接受挑戰及展現自己,

但我天賦的明星特質,

就是非常需要去展現自己,

當下我覺察到我的心流處在逆流中,

除非我願意覺醒才可能改變自己進入順流📈

用最快的速度去改變自己,翻轉人生!

如果想了解自己的天賦,

可以報名啟動天賦三步驟講座哦~



除了財富覺醒營,

我也很推薦學苑的理財入門課程-超強理財攻心術!

財富覺醒營讓我在觀念及心態面有很大的翻轉,

而"超強理財攻心術"不只有正確的觀念及心態建立,

還有很實用的工具及步驟協助我們讓財富倍增,

並且有專屬LINE群可以和潔米老師互動學習,

是非常超值的一套課程👍

點下方報名課程還可以折抵$300元!(優惠代碼:9rt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