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經營這四點,為自己打造「高級感」魅力

 


女人的高級感道理來源於哪裡?在小說《圓舞》中,傅於琛是這樣告訴周承鈺的,他說:「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而這裡所提及的高級感,不是用專櫃的保養品塗塗抹抹,也不是用最流行的衣裝打扮自己,更不是用醫美打造黃金比例的外表,比起這些,女人最該被把時間和精力浪費修煉自己的內在,沉澱出自信的氣質,才能讓人高看一眼。不需要透過外在的東西自己把包裝得很高級,但其實骨子裡卻流露出一種廉價感。

 


1.靜而不爭,足夠清楚

是否為了跟對方爭個是非對錯,而爭個面紅耳赤,就像血氣方剛的年輕人一般,但是非對錯或者將對方說服成贊成自己的觀點真的是這麼重要的事嗎?腦袋邏輯更清楚的運轉一下,自己想要從這次溝通中得到什麼,可以同理對方有不一樣的想法,但也保留自己的原則,就是需要學習同理的第一步。

 

2.獨立自主,自我增值

這裡的獨立自主,不只在思想上更重要的是在經濟上,當你在經濟上獨立,無論結婚、休閒活動、退休都大大增加你的自主權,誰不想要一個自己可以控制的人生呢?勇敢說「不!」需要多少後盾做支撐,即使成為人妻、成為媽媽也千萬不要放棄為自己獨立。

 

3.謙和有禮,不炫耀

待人接物溫柔友善,但不是要你做個爛好人,而是溫柔的對待每個人給你的反應及回饋,學習接納生活中的不完美,無論在對方或是自己身上。即使容貌、才華不出眾,但接納自己、取悅自己、珍愛自己,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你的昇華有一天就會以一個亮麗的方式流動回來讓你感受到值得。

 



4.舉止優雅,培養美感

想要擁有高級感不可或缺的就是需要有自己的認知能力,同一套衣服別人穿也許很適合,但套用在自己身上很突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無論是裝扮、書籍連投資也是這樣,都沒有對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打造高級感的技巧,在這裡繼續傳授三招,就是多讀書、多增長見識及保持健身鍛鍊,因為高級感來自你自身的經歷,來自你看過的書走過的路,不是一定要出口成章,但至少要有文化肚裡要有墨水,當你飽讀詩書時,當然就不需要由金錢堆砌出來的安全感了!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高級感吧!

 打造屬於自己的理財方程式◆點擊下方報名參加說明會◆為自己贏的說不的底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