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4種能量 網路賺錢的方法


 


「當經營網路事業,運用在天賦中」,他們分別會做出什麼樣的行動呢?

天賦共分為四種能量,有發電、火焰、節奏及鋼鐵四大能量。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的他們,又分別適合哪些不同的網路賺錢模式呢?

 


人有分成四種能量

第一個發電機能量

有很多想法的點子,你是一個充滿創意的人


第二個火焰能量

是一個很喜歡跟人互動,比較熱情與人為善的人


第三個節奏能量

就是你的節奏跟時機點,可以掌握的很好


第四個鋼鐵能量

就是你喜歡數字邏輯

 

這四種能量的人,適合什麼樣的網路賺錢方式?

 

火焰人,有人喜歡在蝦皮賺錢,都要約面交,跟對方變成朋友,成為長期的客人。所以對火燄的人來講,他們不是那麼喜歡在虛擬的世界做生意,他們喜歡虛擬結合實體,最主要的關鍵,是背後那個見面的動作,成為他忠實的客人,是不是蠻有趣的呢?

 

節奏指數的人,他們網路賺錢,會用比如說像亞馬遜這樣的概念,因為是選品選的很好,不是因為他們跟人很好,他們總是在某個點,選到某個商品,然後在那個當下賣得最好。

 

還有一種節奏人,喜歡做股票或股票短線交易,他們對盤感很好,知道什麼時候進場,什麼時候出場,蠻多操練過的節奏人,他們在做股票的時候是非常順手。

 

鋼鐵人,喜歡網路賺錢就比較特別,都是用一些文字化的方式做行銷,如果你看到很華麗的銷售頁,或是有些人用粉絲團賣房子,裡面的數字跟文字非常精準且優美,還有空拍縮時攝影,這大部分是鋼鐵人的強項。

 

發電機人的網路賺錢方式,都非常的特別。舉例天賦發明者Roger,他網路賺錢的方式,就是發明一個測驗,如果你今天要做這個測驗,就必須付一點費用,假如每天有100個人花這個費用,來做測驗,裡面包含有19頁的報告,那他就有網路賺錢的被動收入。

 

其實網路賺錢,有很多不同的方法,要提醒大家,不論你是擁有什麼能量,都還是要去做操練。

 

比如說你是個節奏指數很高的人,要去操練股票的技能。

發電機指數很高的人,要去操練你的創意跟怎麼樣能落地。

靠網路賺錢,擁有的被動收入很好,如果也能結合一些實際的賺錢方式更好。

 

我們的能量有分兩種

一種叫做陽能量,一種叫陰能量,陰能量就是思考的能量,不用動的能量,打打電腦就會有錢。

那另外一種,就是去外面運作,在外面跑來跑去的陽能量,就是要動。

 

最後還是鼓勵大家,除了網路賺錢,如果你擁有個被動收入,其實這樣很好,也可以去動動身軀,其實陰陽平衡的時候,財富會更加健全

 

最後補充的一個,就是火焰人還可以做一件事,他們會透過他們人際的方法,去某些平台上面,做線上課然後去販售,像有個學員就有個課程在Hahow上面運作的非常好,本來想說他應該是鋼鐵人,後來發現線上課誰都會做,可是這個火焰人,經由他的人脈串聯,而進去這個平台裡面,最終關鍵的還是因為人。



想多了解天賦嗎?

歡迎報名

天賦啟動三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