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錢生錢?

 


你知道錢喜歡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嗎?

 

答案是:願意把錢付出去,捨得花錢的人,不會去跟人家計較錢的人。這種人的錢通常會聚集成一群,物以類聚,錢以類聚的緣故。錢覺得這個主人很棒,讓自己可以出去到處旅行,不會把我鎖在錢包裡,於是也呼朋引伴其他的錢,讓喜歡旅行的錢們也來到這個主人身邊。

 

如果是喜歡用錢投機的人,那麼這些錢也會帶來投機的能量,然後聚集在這個人身上,於是這種人就很容易會遇到一些投機的事情,比方說金錢遊戲。

 

要是對金錢有恐懼的話呢?例如賭博,逃漏稅,害怕失去錢,怕花錢的鐵公雞。聚集在這種人身邊的錢也匯集了恐懼的能量,就算錢多,也還是會害怕。

 

Jamie老師說過: 花錢,賺錢,理財這三者之中,花錢最重要。就是因為花出去的錢用在哪,如何使用錢都會決定你的能量頻率。

 

賺錢的時候要思考自己做的工作是不是正當的,是否幫助到別人,還是會因此受傷或恐懼?你做的事,賺的錢,所聚集的能量是什麼?你做出去的就是會回來,賺的錢充滿什麼能量,就得到什麼能量。愈幫別人有錢,你就愈有錢。

 

心得:

小編從小就是完全偏財運絕緣的人,無論大大小小的摸彩或是多麼認真對發票,就是從來沒有中獎過。後來在我開始不計較金錢(以前很小器很省錢),願意把金錢給出去,從買東西請同事吃,到經常捐款給公益團體,我居然開始抽獎會抽到小獎,然後發票第一次中獎,後來甚至有過連續3期發票都中獎,而且一期中獎2張,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XD

 

很感謝自己在輕易豐盛學苑學習,因為Jamie老師教導我們賺錢的觀念和技術之外,也不斷提醒我們要多去付出,要當個有愛的有錢人,所以我們學苑裡的同學們總是很互助也很快樂,如此正向積極的環境,正是我喜歡學苑的原因。

 

 

點我了解輕易豐盛學苑

 

 

 

參考資料: Jamie賺錢小宇宙

圖片來源:壹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