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收入-提升業務力

學院真的越來越優化,不只教股票、房地產、商業模式、企業主講座、天賦實戰班、斷食營、穿搭課程、情緒療癒、口語表達、剪輯班等,在學院哩,老師用心開課,不管針對主動收入與被動收入,都有各式各樣的內容!

這陣子我也接觸到業務班,因為老師是一位超業(業務高手之稱),在老師19歲時就已經年收超過500萬元,其實內心真的是對老師稱讚到不行,也開啟我想上這堂課的動力,其實自己從沒想過業務工作,也覺得這樣的工作不適合我,其實很是抗拒,沒想到這卻可以讓我增加抗壓性,面對被拒絕的勇氣,原來業務也可以很有趣。 

老師很用心地教我們許多業務技巧,也給了做業務這項工作所需要面對的心態調整,老師交會我們【成交的一切都是為了愛】!

其實我真的聽不太懂這句話的涵義,業務工作就是用分享的角度去跟客戶連結,這課程其實很適合沒做過業務的朋友、想轉職做業務的朋友、想讓自己變得更積極正向的朋友,其實老師也曾說業務班適合每一個學員,不管你是哪一種個性的朋友,都可以利用自己習慣,喜歡的方式做業務。

簡單來說,自我介紹我這麼人就是一個簡單的業務行為,我們要懂得推銷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價值,而天賦從來不是框架,它並不會讓你侷限,往往是我們的腦袋侷限了自己的極限,恐懼也來自己的無知,透過業務班,我在工作上更有自信,受挫力變強,也不隨意輕言放棄,做每一件事情都更加用心,業務課程其實收穫真的很多,一時也無法與大家分享這麼多,最重要的是要不斷的行動與不斷的學習,邀請你一起了解天賦,了解自己適合自己的業務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