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讓我學習到的5件事

 最近熱門的一盤好玩又能學習的遊戲桌游,最近很常聽朋友分享:它叫做財富流,當時的我以為他就是現金流(老鼠圈遊戲)沒想到,這遊戲結合了中西方的文化,內涵五大元素包含: 時間、精力、人脈、能力、金錢,一次擁有【財商、情商、玩商、逆商】一款模擬真實人生會發生的經歷,交會我們如何學習成長,面對逆境,應對挑戰,在任何情況下做出最適合的決策,人家說在遊戲裡學習,比在真實人生面對來的更好,很開心我參加了學苑辦的財富流體驗營,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讓我們體驗從25~60歲的經歷,遊戲真實又充滿歡樂,遊戲有三個迴圈,分別為,逆流圈(失業、恩典)、平流圈、順流圈(財富順流、自由、夢想家、慈善家)

遊戲中規則主要就是當你的被動收入>你的總支出時,並可達到理想外圈(順流圈),而順利走到你的夢想,就可過關。

 

透過遊戲讓我學會了五件事情

 

1.    不斷的學習:所有的改變都來自學習,人不可能用相同的方法創造不同的人生,唯有願意學習的心,才能讓我們有所改變

2.      我有一顆覺醒的腦袋:遊戲中的所有覺察卡都在不斷提醒著我們,也讓我們有了想改變的決心,其中這次的覺察卡我有特別拍起來

【你察覺到你的語言就是你的世界】

【面對真相,­­而不是把頭腦中的想法當成真】

唯有提升溝通效能,才能賺去更多的收益

      富而喜悅的狀態會把我變成吸引機會的磁鐵

    越細心觀察將會獲得最棒的禮物與收穫~

3.      勇敢面對現在的困境:在遊戲中遇到逆境,其實可以最真實的看見自己的內在狀態,遊戲中也會真實反映你在生活中面對的逆境,我們該如何承受與接收,這需要很多的考驗 


4.      其實健康與財富缺一不可:人家說沒錢萬萬不能,有錢可以讓人更快樂,但是健康也同等重要,沒有健康也無法獲得真正的自由


5.      時間的寶貴:珍惜分分秒秒,時間過得很快,上帝卻很公平,財富不均,但人人的時間都一樣24小時,端看你怎麼運用,有些人在兩小時遊戲中獲得許多財富,同樣的也有朋友留下了失意與回憶,每分每秒都得來不易。

 

聽完我的分享是否要開啟你的行動模式呢?

邀請你一起推演財富流與我們成為有錢有愛的有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