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如人生,財富流教會我的7件事


最近因為輕易豐盛的活動,越來越精彩也越來越豐富,不論是企業主講座,素人學長姊的分享、各天賦的操練與精進班,最近也意外參加了財富流的桌遊,這桌遊實在是讓人瞠目結舌,這可不是一般桌遊,從遊戲中能反映到真實人生的理財觀念、人生狀態、還有許多心態面,而這遊戲實在太有趣了,也因為這個遊戲開始挑整我面對生活與周遭事物的處事,遊戲中可以內觀自己的能量狀態,也是老師常講的冰山上與下的能量狀態。



從遊戲中我學到的7件事
1.      個人的覺察能力:
唯有提升溝通效能,才能賺去更多的收益、富而喜悅的狀態會把我變成吸引機會的磁鐵,多細心觀察,擁有更多覺察能力,內心富足,財務自然富足。
2.      主動積極爭取所有學習或賺錢機會:
雖然遊戲很精彩,有時候不敢開口,機會就會流失掉,懂得為自己爭取所有賺錢機會,機會是不等人的。
3.      所有困境都是逼著我們前進的動力:
當陷入困境時,往往都會有負面能量的展現,唯有轉念才能從中看見,逆境中看到恩典。
4.      時間不等人:
錢再賺就有,但時間永遠不等人
5.      擁有財富的同時,也別忽略了健康:
懂得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維持最好的狀態,不只財富豐盛,健康也豐盛。
6  善用團隊力量為自己打造輕鬆富足的人生:
   所有事情都自己親力親為的話,時間永遠不夠用,把天賦價值放在適合的
   地方,才能擁有最優質生活品質
7  種瓜得瓜,懂得分享,機會才會找上門:
   想要什麼東西,先學會付出,才有收穫,當你越懂得分享,內心才會得到真
   正的富足

這桌遊要玩超過10次,因為可以從遊戲中看見自己,內觀不同面向的自己,從問題中看見真正的問題,感恩自己有這個緣分接觸到學院,也透過學院賺到我的人生經驗值,還有豐富的理財知識,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歡迎與我們一同學習,期待下一次能看到你~


 點我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