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班】-玉翔老師


情緒療癒班

你知道為什麼伴侶相處時間久了愛情就凋零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對朋友這麼好,但是他卻背叛了我?
你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樣的鳥事與爛人?
你知道為什麼我努力付出卻是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收穫?
德國完形心理學有提到未完成情緒將會不斷控制並影響你的命運。
情緒是什麼?情緒有多重要?
儘管你智商再高,但是…情緒上來了,智商就下降了
憤怒的時候總是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
焦慮的時候總是做出錯誤的決定


這是一系列的讓你了解人性、駕馭人性、掌握人心的實用技術課程。



讀懂自己的心療癒就此發生;讀懂別人的心好運就此展開

此次包班學習你將會了解到...

神奇的讀懂人心的療癒技術一
1.讀懂大腦與人心的操控技術
2.世界權威神經語言學最強的一招必殺技
3.扭轉爛人與鳥事的命運十字架
4.提升好運吸引力的技能
5.快速學會自我催眠紓壓技術


神奇的讀懂人心的療癒技術二
1.快速讀懂人心的神奇技術
2.啟動擄獲人心的催眠語言
3.驚奇的人性操控技術
4.自我魅力養成技術
5.快速學會自我催眠紓壓技術

還有更多...
Ethan玉翔老師 是亞洲情緒療癒演說家
擁有銷售與行銷領域20年、教育訓練18年、芳療領域 16年、
情緒治癒領域13年的各種培訓經驗,
擅長帶領大家運用自我催眠、芳香療法與情緒療癒達到更好的自我狀態。
海內外授課服務範圍觸及大陸各省、新加波、馬來西亞等地
若非Jamie老師特別情商包班,學員在外學習需要花上萬元!!
而今天Rich學員只需1500元即可參與!!
數量有限請儘速報名參與!!

【活動時間】
11/22 (日)13:00-19:00

【活動地點】
輕易豐盛學苑(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活動費用】一般學員、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成員、能量學學員參與
1500元/人

【報名方式】 
 https://bit.ly/2Ya7Dc5


此活動為包班活動,請學員自行斟酌是否參與
因活動名額有限,報名後如無法參與,請於一個月前提出,否則不予退款
活動前一週不得轉讓名額
因活動於11月舉行,發票將在11月初開立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K助理 LINE ID: ez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