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合作機會,這2個觀念非常重要!

我們都知道提升合作機會,其中一個要點是要「成交」這個案子,但我們可以怎麼做才能提高成交的機會呢?
艾理財小艾我將在以下文章分享這個提高合作機會的重要觀念:

以下你將會看到:
1.培養演說能力,是行銷自己的機會!
2.口才好,也可以幫助商品的推廣!



1.培養演說能力,是行銷自己的機會!
培養自己有演說的能力很重要,因為可以行銷自己!
怎麼說呢?
我們在職場中,會需要在某些重要的會議中上台做簡報;出席公司重大會議,交流時需要透過口語表達來應對進退;以及當自己覺得有足夠的能力和資源可以和老闆提出加薪條件時的交涉能力;或是回應重要客戶以及想要簽下一個重要案子時,都會希望自己可以表達的得體!
這時如果我們在平日就有刻意的練習口語的表達,不僅可以使我們更有機會在這些重要的場合裡,讓對方有好的第一印象,增加後面成交的機會!

2.好口才,也可以幫助商品的推廣!
一個商品需要一個好的故事,這個故事要可以貼近客戶,使客戶覺得提出的問題有被解決與有共鳴!
所以商品要好之外,也同時需要具備好的口才表達,讓客戶明白和滿意,唯有當使用者有共鳴,才會不會的被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看見
曝光越高就越會有機會讓你的商品被市場看見與接受!

培養自己的演講與口才的能力相當重要,艾理財小艾鼓勵大家一起邁出舒適圈,讓我們一起努力往輕易豐盛的路上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