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經濟時代,創造被動收入三步驟!


現在網路發達很多人透過當Youtuber、寫部落格為自己創造一份被動收入,你是否也想過要自己做一些作品分享給大家,或是已經開始將作品放在網路上,為了創造被動收入而努力呢?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行銷作品的三步驟觀看人數不斷上升,創造出被動收入!!



第一步 找到價值 你的作品可以幫到觀眾什麼帶給觀眾的價值是什麼?

先找到觀眾為什麼會看你的作品? 作品提供了什麼價值?給他們什麼幫助?可以幫助他們成長?紓壓?調整心情?學習?什麼樣的人會看你的作品?
那要用什麼方法知道呢? 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問觀眾,可以辦一些活動或是其他方式,吸引大家留言或私下告訴你為什麼喜歡你的作品、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什麼樣的作品,或是也可以去觀察哪種作品的比較多觀眾在看

第二步 提供價值

找到價值之後當然要不斷提供價值堅持做、維持去做重複做

第三步 建立信任

透過前面不斷提供價值,久了大家變成你的忠實觀眾,這時候大家都認識妳、瞭解你、喜歡你的作品,這時如果提出一些需要付費的作品大家的接受度就會比較高,就像是你購買商品的時候會去看他是什麼品牌,網路上大家對商品的評價如何,你不會平白無故路邊有人賣你沒看過的東西就去買,一定是你對這東西有一定的認識,你才會去購買這個商品。


以上是讓作品銷售出去創造收入的三個步驟,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對自己有信心了呢?其實裡面最重要的部分是堅持,一開始沒什麼觀眾時都會自我懷疑是不是自己的作品不夠好,是不是其實自己不適合做這個,但是你不知道是不是再堅持一下機會就突然來了,並且要學會休息不要放棄,如果想放棄的話,先找前輩或有經驗的人請教,說不定你走過的路他們也走過或可以看到你看不到的盲點,你通常只要堅持就可以贏過大部份的人,因為大部份人都無法堅持



不管你是還沒想到要上架什麼樣的作品,或是還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被動收入,或是已經開始踏出一步的你,都歡迎點選下面的圖示,一起更了解自己,如果讓魚爬樹他一輩子都會覺得自己很笨,你是不是也是一條在爬樹的魚呢?一起了解自己的天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