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方程式:財富=價值x槓桿


尋找潛在天賦、將擅長跟興趣結合成可以賺錢的工作,一直是許多人追尋的目標。

但究竟該怎麼找、下一步該怎麼做,又顯得撲朔迷離。

後來透過大量閱讀及上課學習,我驚訝地發現,世上還真有人是熱愛工作的。
他們沒有週一症候群,也不祈禱颱風假!
工作對他們而言,是實踐理想、滿足熱情的樂事(還可以順便賺錢),而非為生活低頭的無奈。
而輕易豐盛的招牌課程就是「天賦」
如果你還沒做過免費簡易測驗,歡迎點以下圖片去測測看!

再回來看這篇文章,會更了解點星在說什麼XD
 測驗你的天賦財富力!
點我做免費簡易測驗!
點星做過N遍測試,點擊圖片都無法做測驗> <
再麻煩你們把網址複製下來,另開分頁就可以做測試了唷!
做完測驗別忘了回來看文章呀~~~

https://api.gosu.bar/webhook/customize/678/slwl?referrer=198458

價值是來自我們的思想意念與感知能力——也就是我們的思維傾向。
他的兩極則是「創新」(發電機天才)與「時機」(節奏天才)

這時候看一下你測驗出來的圖片,你特別傾向哪裡呢?
是發電機天才?火焰天才?節奏天才?還是鋼鐵天才呢?

「發電機」天才們具有直覺的思維傾向,最擅長透過創新來創造價值。
「發電機」型的人總看著未來,把事情往前推動。
不管是在「財富燈塔」的哪個層級,「發電機」天才們都是走創意途徑來進入順流。

「節奏」天才們具有「感官」的思維傾向,擅長透過抓住時機來創造價值。
「節奏」型的人知道何時買進、何時賣出、何時採取行動、何時該按兵不動。
不管在「財富燈塔」的哪個層級,「節奏」天才都是走感官路徑來進入順流。

「價值」要透過我們的內在行動和外在行動(我們的行為傾向)來做槓桿借力。
槓桿借力的兩極是「倍增」與「放大」,分別是鋼鐵天才及火焰天才。

「鋼鐵」天才的行為傾向屬於「內傾」型
擅長問「如何在沒有我的狀況下做到這件事?」這個問題,透過倍增的方式創造槓桿。
「鋼鐵」型天才是透過專注於細節與建立系統來構築財富流的方式,來爬上「財富燈塔」。

「火焰」天才的行為傾向屬於「外傾」型
擅長問「如何讓這件事情只有我才能做到?」這個問題,透過放大的方式來創造槓桿。
「火焰」型天才是透過發展自己的人脈關係,來爬上「財富燈塔」。

當你知道如何以你天才一致的方式,來包裝、定價、推廣與呈現價值的時候,就給了你自己打開專屬財富流的力量。
這也是要精通財富流的第一步:知道如何包裝價值,並用它來交換新的收入來源,來控制與引導財富的流向。
可以透過你自有的產品或服務來做到,也可以透過交易或交換的方式來達成。
你需要的是能接觸到既有的知識流、機會流、財富流,以及透過你的獨特定位來添加價值,也保持好奇心並願意善用手邊的資源。
而學苑裡就充斥著知識流、機會流、財富流這些資源,如果你想更了解如何運用自己的天賦,就跨出第一步吧!別忘了「成功的一小步,就是跨出第一步」💪

啟動天賦三步驟